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5600kW/10kV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高压变频器被评为“年度创新产品”

利德华福5600kW/10kV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高压变频器被评为“年度创新产品”

——— ——我公司应邀参加“第四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2007中国工控网年度评选颁奖盛典”
2008年1月16日,中国工控网在北京西苑饭店隆重举办了“第四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2007中国工控网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共有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参会,利德华福应邀由副总经理兼总工倚鹏出度会议。
图中(右四)为利德华福副总经理兼总工倚鹏图中(右四)为利德华福副总经理兼总工倚鹏
会上产生了2007年年度“创新产品奖”和“十大新闻热点”等36项奖项,同时作为国内工控及自动化领域的资深研究机构,中国工控网在会上发布了2007年中国PLC市场、中高压变频器市场等7大市研究报告。 利德华福5600kW/10kV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高压变频器被中国工控网评为“创新产品奖”,倚总代表利德华福领取了该奖项。北京首钢设计院原主任设计师、高级工程师宋道峰在专家评语中写道:“高压变频器是国内外目前公认的最理想,最有前途的高压电机调速解决方案。高压变频器的应用目的主要有两种,一是提高工艺水平,二是节约能源。利用高压变频器可以实现高压变频器的无极调速,满足生产工艺过程对电机调速控制的要求,以提高产品的产量和质量,此外,可大幅度的节约能源、降低生产成本,如风机水泵恒功率类负载,其耗电量占整个国民经济用电的60%以上,对它进行节能改造,潜力巨大。 利德华福5600KW/10KV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高压变频器的推出是我国在高压变频领域自主集成的一个典范,它在冶金行业烧结风机上的成功应用增强了国内外用户对国产产品的信心,打破了依靠国外进口的垄断地位,节省了投资,振兴了民族工业。 高电压大功率全数字变频器在我国各行各业都有着广阔的市场,祝愿利德华福在节能、环保领域大显身手,把高压变频器的事业做大、做强,成为行业的带头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