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连大地印刷机械 胶印机专家

大连大地印刷机械 胶印机专家

2008/3/25 9:14:00
大连大地印刷机械有限公司原"大连大地印刷机器制造厂在2007第四届中国国际印刷新技术专题展览会上上主要展示的产品有J4104B型高速四开单色胶印机,YP1B28000B型四开单色胶印机等。一向以标”和“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行业具有美誉的大地印刷机械在展会上吸引了专业买家对产品的关注。
YP2B28000C大四开双色胶印机YP2B28000C大四开双色胶印机
·采用V型五滚筒排列结构,减少纸张交接次数,提高套印精度。   ·胶皮、印版采用大滚筒、压印采用倍径滚筒,增加了机器很多优点。优点一:压力实,网点变形小;优点二:印品印完后交接,避免剥离线的产生;优点三:纸张变形小,特别适应厚纸印刷。   ·递纸方式为共轭凸轮驱动的定心下摆式,降低了高速时机器的震颤和噪音,稳纸时间长,保证套印准确。   ·滚筒咬牙采用凸轮高点闭牙。纸张传递稳定可靠。   ·胶皮滚筒采用单偏心套支点结构形式,离让值小,网点清晰。   ·印版滚筒设有装版定位和快速版夹紧机构,操作方便,结构可靠。   ·在机器运转过程中可以调节各印板的轴向和周向位置,确保套印准确。   ·滚筒离合,水墨离合均采用了气动控制系统,结构紧凑,维修方便。   ·水墨斗辊由单独电机驱动,通过电机出水出墨量大小。   ·水润版、酒精润版两种方式(选配)   ·采用可调式风扇,使收纸稳定、到位。   ·电气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简化机构,确保电气系统稳定可靠。   主要技术参数:   最大纸张尺寸 540×740mm   最小纸张尺寸 300×440mm   最大印刷面积 520×720mm   最高运行速度 8000转/h   印刷纸张厚度 0.04-0.45mm   印版尺寸 630×740×0.3mm   橡皮布尺寸 760×740×1.9mm   给纸堆最大高度 900mm   收纸堆最大高度 900mm   电机总功率 17.14kw   机器重量 11500kg   外型尺寸 5700×1830×2025mm 信息来源于:一大把  (摘自: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