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艾默生将为City Utilities的西南部发电站的新机组实现数字自动化

艾默生将为City Utilities的西南部发电站的新机组实现数字自动化

2008/4/7 10:01:30
艾默生过程管理于2007年12月13日在匹兹堡宣布,赢得了一份合同,即为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City Utilities西南部发电站的2号机组正在建设中的300MW燃煤机组,安装包括Ovation专家控制系统的PlantWeb数字化工厂
   艾默生Ovation系统将监控西南部的2号机组的Foster Wheeler锅炉以及燃烧控制系统、冷却塔、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和其他辅助系统。借助艾默生Ovation系统,电厂将广泛使用数字化现场总线技术,集成有57个Foun-dation现场总线段(表征1368个I/O)和31个Profibus-DP段(表征1890个I/O)。总体上看,Ovation系统将监控共计近4200个I/O点。
   作为合同的一部分,艾默生还将安装AMS资产管理软件——智能设备管理系统,从而简化设备的配置和调试,使电站启动更加高效。智能设备管理系统的功能还包括持续不断地在线获取仪表和阀门的过程数据和预防性的诊断信息。这一功能为发电厂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从而便于优化电站运行和维护,并避免高成本的计划外停运。
   设备计划于2009年秋交货,2010年完成调试,预计在2011年2月全面投产。该项目的实施表明,艾默生能够提供自定义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满足新设施和翻新项目的要求,具备广泛的能力,以及拥有先进的自动化和控制技术。
  
  
   信息来源于:东方自动化
   (摘自: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