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贵州地矿局深部探矿能力达千米

贵州地矿局深部探矿能力达千米

2008/4/7 9:53:49
去年以来,贵州省地矿局投资3000多万元,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钻探、物探设备,大力提升勘查装备水平。依靠这些先进的钻探设备,该局的深部探矿能力已达千米,在黔西南贞丰县金矿区地下1000米发现了大量金矿资源。
  
    在找矿方面,对于在地表500米以下甚至地下千米、数千米的矿产资源,贵州省地矿局过去因为没有先进的深孔钻探设备而望尘莫及。
  
    为加大深部找矿力度,该局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CS14全液压钻机设备。该设备采用模块化设计,全液压驱动,能够进行任意倾角钻孔施工,施工效率是国产设备的3倍至4倍,智能化程度很高,适用于深孔钻探,可应用于地下1000米至2000米的钻探施工。
  
    该局112地质队运用两台CS14全液压钻机设备,在黔西南贞丰县开展深部金矿钻探工作,创造了单台钻机年钻探7629米的省内纪录。
  
   信息来源于:中国矿产设备网
   (摘自: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