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邦信最新推出A11-高性能磁通矢量型变频器

安邦信最新推出A11-高性能磁通矢量型变频器

AMB-A11系列变频器是新一代SPWM变频器,低速额定转矩输出,超静音稳定运行,内置PID功能可以方便地实现PID闭环控制,先进的自动转矩补偿功能,控制方式多样,多达40种的完善保护及报警功能,多种参数在线监视及在线调整,内置RS-232通讯接口,RS-485接口板可选购,能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节能运行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机功率因数和电机效率。 ■ 具有V/F曲线控制、无传感矢量控制、电流矢量控制、磁通矢量控制四种电机控制模式,具有低速高转矩、低噪音等优点,适合不同的应用场合 ■ 可驱动交流异步电机、交流永磁同步电机 ■ 强大的控制功能 转矩提升、全领域直流制动、速度搜索、PID控制、输出电压自动调整(AVR)等 ■ 接口丰富 ● 可切换的共发射极/共集电极端子输入模式 ● 标准的通信接口RS-422/485 ● 脉冲输入/输出 ■ 频率指令的种类 ● 操作器直接设定 ● 操作器UP/DOWN设定 ● 外部端子多段速控制 ● 外部端子UP/DOWN设定 ● 模拟量输入 ● 脉冲输入 ■ 特殊功能应用模式 ● 主轴定位 ● 刚性攻丝 ● PID控制 ● 卷绕控制 ■ 客户化功能追加 具有系统的客户化工能追加体系,轻松实现控制驱动一体化。

性能指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科技应邀出席2015第三届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

东土科技Agate7000系列获得信息技术产品安全分级EAL3级评估证书

ISPCS2015早鸟报名抽奖结果公布

关注ISPCS 2015官微,赢取Apple Watch大奖,ISPCS 2015火热报名中!

东土科技即将参加第四届全国油气储运科技创新与信息化技术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