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好运青岛,与奥运齐步,助力民族工控自动化

好运青岛,与奥运齐步,助力民族工控自动化

——— 紫金桥畅想组态趋势好运青岛,与奥运齐步,一起飞
2008年是我们期盼已久的奥运年,伴随着奥运圣火的全球传递,紫金桥公司举办的“好运2008,畅想组态趋势"盛会也在全国进行中,好运上海,好运北京,好运杭州的盛会已经相继成功举办,2008年5月15日,好运2008将携着组态新技术,自动化经典案例步入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

届时紫金桥工程师与您一起分享技术盛宴,与好运相拥,在第一时间分享紫金桥在各个方面的首创与卓越的性能。同时紫将为你带来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在各行业的最新典型应用案例,带您见证紫金桥在中国工业企业自动化和信息化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及产品在各行业的“完美技术展现”。帮助中国工业企业凸显竞争优势、释放商业价值。
“零距离”沟通、“贴心服务”享受、“完美技术”分享、“成功案例”展示、“产品动态”体验,尽在好运2008,畅想组态趋势,分享精彩未来!

好运青岛时间:2008年5月15日13:30-17:00

好运青岛地点:青岛 市南区东海西路29 青岛环海凯莱商务酒店1会议厅

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