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HIMA在曼哈姆举办成立一百周年庆祝活动

德国HIMA在曼哈姆举办成立一百周年庆祝活动

2008/4/30 0:00:00

2008年4月18日至19日,德国HIMA Paul Hildebrandt GmbH + Co KG公司在德国曼哈姆举办了其成立100周年的庆典活动。HIMA的总裁Steffen Philipp先生、HIMA中国的总经理曲振元先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一起,见证了HIMA走过100年的风雨历程。

德国HIMA公司是著名的安全自动化系统供应商,也是目前唯一一家独立的安全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自20世纪70年代起,HIMA开始从事安全自动化研究,其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影响了数代安全自动化产品的发展。

迄今为止,HIMA已经有超过20000套安全控制系统在世界各地应用,包括紧急停车系统、火气保护系统、机械保护系统、建筑安全防护系统等,应用领域遍布炼油、石化、化工、采油平台、冶金、电力、汽车制造、交通、建筑、制药等各个行业。

HIMA百年大庆之际,也是HIMA在中国的分公司“上海黑马安全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之时。HIMA于2008年5月1日隆重发布了其中文网站www.hima-china.com。所有HIMA中国的员工都会秉承其百年传承的优良传统,以可靠的产品和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服务于国内的客户。

2008年6月6日将在上海举办HIMA百年庆典的中国站庆祝活动。届时欢迎新老用户和各界朋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HIMA的百年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