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诺威德出席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

科诺威德出席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

——— 2007年年会暨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论坛
2008/4/30 16:13:48

四月的北京春风和煦、阳光明媚。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2007年年会暨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论坛”踏着初春的脚步于2007年4月 9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

郭维均主任进行了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2007年工作总结,公布了2007年度完成工程量前50强企业名单;评选了2008年度智能建筑优质产品推荐名单,科诺威德(中国)公司的产品入选楼宇自控选优推荐名单,受到在座的专家好评和企业的关注。

大会邀请Technovator有限公司(中国)总经理高志宏先生介绍科诺威德(中国)公司情况和产品信息。高先生向大家介绍了科诺威德公司的强大的市场背景和先进的技术及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产品,使与会各位了解到“Technovator.Int Pte Ltd一直致力于楼宇智能控制领域,主要研发和生产机构设在加拿大、法国、新加坡,在环境控制与节能技术领域不断创新,为人类创建了一个又一个安全、舒适、节能的建筑。是一家在本行业内享有很高声誉的智能控制产品厂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onMark国际协会成立照明咨询委员会 为照明系统提供开放式网络技术

同方Techcon控制产品与暖通专家交流会

LONMARK国际协会开展定点资质认证的培训工作

LONMARK国际协会与EnOcean联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Techcon产品亮相上海智能建筑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