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金桥畅想组态趋势 好运长春圆满结束

紫金桥畅想组态趋势 好运长春圆满结束

2008年5月13日,美丽的汽车城——长春阳光明媚,仿佛天气也配合着紫金桥公司举办的“好运长春——畅想组态趋势,紫金桥技术交流会”,一扫连日的阴霾。来自吉林省的百余位自动化业内人士莅临金都大厦,与紫金桥的工程师一起感受了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的先进技术和优异性能为我们工作所带来的变化。

5月13日下午2时左右,会议如期举行。紫金桥东北区业务经理蒋生友先生,紫金桥软件合作伙伴和利时公司的李晓明等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介绍。


紫金桥蒋生友在介绍紫金桥6.0及即将发布的6.5版本

好运长春组态软件技术交流会上,紫金桥工程师为大家全面阐述了Real6.0的首创运行时加点、运行时组态这些组态2.0的领先功能,同时与大家分享了紫金桥2008年产品路线图及紫金桥6.5的新变化,更为强大的自由报表(RsReport)、全新的系统结构、超炫的界面、强大的存储……,无不让来宾同仁大为赞叹,并引来阵阵掌声。


紫金桥的王工在讲解应用案例



紫金桥工程师还为大家带来了紫金桥软件的最新应用案例、解决方案:从全国最大的SCADA系统到中国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的最高奖项“国家环境友好工程”奖的西气东输工程,从传统的流程行业化工、冶金、水处理等到离散行业的机械制造、器件加工、设备配套等,紫金桥人通过多角度、全方位为大家展示了紫金桥近年在本土自动化领域的杰出贡献。同时,和利时工程师还为大家带来了PLC最新产品。


和利时公司工程师在做产品介绍



紫金桥公司沈阳办事处经理王大业先生主持互动活动



互动活动中喜获数码产品大奖的用户


“好运长春,畅想组态趋势,紫金桥技术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优势,优质的客户服务,紫金桥软件必将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与奥运同行,相约精彩,携手双赢!紫金桥将继续秉承技术为导向,服务为核心的公司理念,助力您的企业信息化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