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公司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

东土公司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

——— 東土公司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

        2008年4月25-2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在上海举行。会议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风力与潮汐发电专业委员会和世界风能协会联合举办。来自美国、德国、日本、丹麦、印度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据统计,会议期间慕名而来的国内外参观者达1万多人。

        本届展会的办展宗旨是“合作、共赢、务实、创新”。展览内容包括风电机组、零部件、项目开发、运输管理、金融投资、资源评价、产品认证、风电产业服务等各个方面,涉及风电发展产业链的所有内容。为配合展览会的召开,同时举办了国内外风电产业发展综述专题、海上风电场论坛、零部件产业专题以及中小型风力发电机组等专题研讨会。

        东土公司在展览会现场展示了完整的风力发电通讯系统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吸引了众多的整机制造厂家和风力发电系统集成商,包括风力投资业主单位的代表到东土公司展台参观交流。

        东土公司产品通过在奥运31个主场馆输配电控制系统、武汉武东500KV数字化变电站、大连庄河600MW超临界机组DCS主控系统、湖北/湖南/四川等地水电DCS系统、新疆达坂城风力发电、宁夏天净风力发电、广东湛江风力发电、辽宁阜新风力发电等项目的使用,已经成为电力行业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国产第一品牌。
未来,东土公司将通过不断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改进,以及贴近客户的快速响应服务等本土化企业优势,为广大电力行业用户包括风电行业用户提供最优的工业通讯产品。

         能源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产业。随着化石能源的大量消耗以及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人类社会正在面临化石能源资源枯竭、环境污染、气候变暖、自然灾害加剧等问题的严峻挑战。风电作为技术最为成熟、最具规模化发展潜力的可再生能源,是应对上述挑战的有效措施,也是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随着全社会对环境保护意识的不断加强,以及我国可再生能源政策的不断完善,风电将在我国能源结构中拥有更加重要的地位,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