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8年东土全国巡回研讨会昆明场圆满结束

2008年东土全国巡回研讨会昆明场圆满结束

——— 2008年東土科技全国巡回研讨会昆明场圆满结束

        2008年5月8日东土科技在云南昆明的昆明饭店举行巡回研讨会,本次会议是东土科技公司全国巡回研讨会的分会,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本届东土科技全国巡回研讨会以“更快、更高、更强——东土与您共同体验数字奥运中的工业以太网应用”为主题,展示了东土产品与北京奥运工程现场通讯的经典应用,展现了东土产品的IEC61850、智能电网技术、IEEE1588、强电磁兼容、宽温等优越功能。

        东土科技市场总监张学兵先生亲临会议现场并致词,他以“秉承奥运精神的东土科技”为题进行了东土科技公司和市场方面的介绍,并着重解读了东土科技工业以太网技术的奥运精神,张学兵的发言让大家感受到了东土科技近期的全面飞跃发展。

        接下来,又分别由东土科技的客服部何树先工程师和张学兵先生作了题为“奥运工程应用产&IEC61850技术应用”以及“奥运工程应用/经典案例分析”的专题报告.他们的报告再次让大家领略了东土产品在国家重点项目包括奥运工程中的经典应用,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发展迅速、创新持续、服务周全,重点项目不断有优越表现的东土科技,增加了大家使用东土公司产品的信心,并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一个民族企业早日成为全球顶尖工业通讯厂家的美好远景以及付出的种种努力。

       会议最后在有奖问答和信息交流沟通的欢笑中结束。

 

        东土公司虽是几年来第一次在云南昆明举办类似活动,但却引起了昆明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广泛响应,会议现场坐无虚席。

        东土公司在现场的横幅也表明了东土人立足西南市场的决心:立足西南工业以太网市场,服务昆明工业自动化行业。但愿在云南市场越来越多看到东土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身影,东土公司也将以最优性价比的工业通讯产品回馈云南的广大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