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科技诚邀您莅临 2008 IAC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现场

艾讯科技诚邀您莅临 2008 IAC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现场

———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二层2D70
    【2008 年 5 月 26 日 北京讯】您最信赖的工业电脑长期合作伙伴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为更深入服务广大广大的自动化领域的客户群,将携艾讯最新精品参加 2008 IAC上海国际自动化展览会,与众多国内外行业领导厂商同台展示高新科技的魅力。艾讯股份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工业计算机硬件的创新设计,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作为英特尔通信联盟(Intel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主要成员之一,我们充分了解市场的需求,使您事业上的最佳合作伙伴。艾讯将在本次展览会中展示最具竞争力的各系列工业计算机解决方案。您可亲临现场感受艾讯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的深厚实力,更有资深业务现场为您量身定做满足要求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艾讯将在2008 IAC 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中重点展示的新产品包括:

 工业电脑:现场将展示一系列搭载最新高级主流 LGA 775 架构 Intel ® 酷睿 2 双核处理器的工业级母板 IMB201,工业级全长卡 SHB100 以及工业级半长卡 SHB210。其中 SHB100SHB210 更是为满足最新 PICMG 1.3 规格标准而特别设计推出的工业级电脑主机板。另外,现场还将展示艾讯科技原厂原装整机,以及多款工业电脑解决方案。

 嵌入式计算机平台:艾讯科技为嵌入式领域的应用,设计一系列无风扇零噪音嵌入式系统平台,拥有极其轻巧的超薄外观,独特的抗震设计,丰富的 I/O 界面,并可支持多种主流嵌入式操作系统,可为客户量身定做最完美的工业级嵌入式解决方案。如板载低功耗 VIA C7 处理器最高可达 1.5GHz 嵌入式工控机 eBOX746A-FL,搭载 Socket M 构架 Intel® 酷睿2 双核处理器之 eBOX830-831,以及搭载 Intel® Pentium® M 最高可至 1.4GHz 处理器之 eBOX738-FL(内载 5.25寸主板 SBC83810)与 eBOX748-FL(内载 3.5寸主板 SBC84810)等。

人机界面及平板电脑:艾讯科技提供全系列人机界面,包括轻巧无风扇的 GOT 系列,如高亮度的 10.4 寸机型 GOT-3100TL、获得硬盘设备抗震性专利高达 2G 的 15 寸机型 GOT-3150TL;搭载最新Intel ® 酷睿 2 双核处理器的医疗级工业平板电脑 MPC170-831,能满足高级 Kiosk、食品饮料加工业、环境严苛的户外作业机械等各种应用领域的需求。
欲获得更多资讯,您可登陆艾讯网站:www.axiomtek.com.cn,或email:axcn@axiomtek.com.cn

2008 IAC 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相关信息:
日期:2008年6月4日(三)~ 6日(五)
参观时间:上午 9:00 ~ 下午 4:00
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上海市漕宝路88号)
摊位号码:会展中心西馆二层 2D70
相关2008 IAC 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信息,请参考 http://www.iacexpo.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