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旺通信携新品精彩亮相IAC2008

三旺通信携新品精彩亮相IAC2008

2008/6/8 23:23:00

      2008年6月4-6日,第十二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如期举办。此次展会汇聚了诸多业内的知名厂家,三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工业通讯设备专业提供商带来的系列新品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员的眼球。

       IEM7010模块是为了能够使客户的工业设备迅速具有网管型交换机的功能而开发的嵌入式模块。IEM7010模块符合现代模块化的设计理念,让工业设备设计人员能够从复杂的网络产品设计中解放出来,更加专注于自己的工业设计部分。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力配网自动化、煤炭井下监控系统、水利水电监控系统、石油化工管道监控系统、智能交通道路监控系统、水处理监控系统以及国防军事工程等设备当中。它的主要特性为:7路100Base-TX/100Base-FX接口可选;3路1000Base-T/1000Base-X接口可选;支持基于端口的VLAN、IEEE802.1Q VLAN;支持端口镜像;提供用于带宽管理的速率限制功能和广播风暴保护功能等等。

       IE7010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支持3个千兆以太网端口。两个千兆端口用于组建千兆SW-Ring,另外一个千兆端口用于级联或者Ring Coupling。千兆以太网冗余协议SW-Ring(自愈时间<20ms )可以提升用户的千兆网络骨干的可靠性。IE7010以太网交换机支持多种智能化的网络管理功能,包括QOS、VLAN、Port Trunking,速率配置,告警使能等功能。它的主要特性为:7路10/100Base-T(X)接口,3路1000BASE-X接口;支持SW-Ring环网冗余专利技术;支持基于端口的VLAN,IEEE802.1Q VLAN;支持Qos-IEEE802.1P/1Q;支持端口镜像等等。

 

      IES508系列为一系列即插即用工业级管理型冗余以太网络交换机。通过机身的DIP switches,使用者可轻易设定冗余环网以增加网络可靠性。此外,IES508系列支持多种进阶管理功能,如QOS、802.1Q VLAN、Port Trunking,有效协助网络规划与管理。IES508系列除了提供适用于操作温度范围0℃~70℃的一般型号之外,更有适用于-40℃~85℃的宽温型号,为不同应用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它具有即插即用的SW-Ring环网冗余专利技术;支持基于端口的VLAN,IEEE802.1Q VLAN; 支持Qos-IEEE802.1P/1Q,增加决定权; 支持Port Trunking最大化利用带宽,能够预防不可预测的网络状态等等特性。

 

       NPM20是一款高性能的工业级嵌入式联网模块,它能满足客户在复杂环境下对功耗、温度、体积及处理能力等多方面的共同要求。其紧凑的体积能够嵌入到几乎所有的工业控制设备当中,为客户带来无阻塞的串行通信能力。丰富的GPIO资源让用户有更多、更为弹性的空间,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开发产品功能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它具有采用32位ARM处理器,具有60DMIPS处理能力;支持8个GPIO;支持10M/100M以太网接口形式;支持过网关,跨路由通信等等主要特性。

       三旺通信的一系列新品以其贴近用户需求的设计和高质量、低成本的优点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以此次展会为契机,三旺通信保持着与用户良好关系的同时,将会以更快的速度向前发展,迅速地将销售网络覆盖全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