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PLC在塑料机械上的应用

PLC在塑料机械上的应用

2008/6/27 8:29:31
       塑料是一种重要的基础材料,由于其加工性能优越,已经成为生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广泛用于建筑材料,汽车,家电,包装,农业等行业。常见的塑料机械有三种:注塑成型机,挤出机和吹塑机。
    随着塑料机械技术的不断发展,控制器已经不只是简单的动作控制,而是包括熔体温度、注射压力、注射速度、保压时间、冷却过程及液压回路的各种参数的综合控制。传统的继电器及嵌入式控制已经不能够适应这个行业的发展,由于PLC的高可靠性、开发周期短和应用成熟等特点,PLC的应用占据了主导地位。目前在本行业使用较多的品牌有SiemensOmronMitsubishiNAISLS等。
    中国塑料机械产业规模将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出口量的增加而扩大,自动化产品在塑料机械行业的市场具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过去大部分塑料机械采用开环控制,目前正在向闭环控制方向发展。新的设备对控制器的控制能力和响应速度有了更进一步的要求,传统的基于嵌入式产品的控制器难以满足这些要求,这就使PLC得到了更广泛的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