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传动所所长等一行访珠峰

天津传动所所长等一行访珠峰

2008/7/29 0:00:00

        7月12日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广州珠峰电气迎来了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仲明振所长和变频器行业协会秘书长赵相宾的到来。仲所长等一行莅临指导、考察,并召开了相关座谈会。在会上,赵秘书长对珠峰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生产和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上午,仲所长和赵秘书长在珠峰电气总经理刘秋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无尘车间和最新的产品成果。 仲所长指出,在国家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的今天,电机节能对我国节能减排不仅意义重大而且存在着巨大的发展潜力。珠峰电气生产的DLT系列节能电器、ACI矢量控制型变频器等一系列产品能广泛应用于火力发电、冶金、泵油采矿、化工、机械、城市供水、塑胶、水泥、造纸、智能楼宇等行业,综合效益十分显著。
        广州珠峰电气是一家专业研发及生产变频器、节能器、工控产品与工程整合的高科技股份公司。系列产品通过国家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电控配电所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权威部门的严格测试。所生产的变频器被评选为2007年度—2008年度国产十大品牌之一,节电器节电率可达25%—70%以上。珠峰电气的变频器控制技术核心软件完全自主开发,能够便捷的满足行业应用个性化需求,提供更加快速高效的服务。当今社会是一个信息化的社会,信息对每一个企业至关重要。尤其对高科技公司而言,所有的活动都是建立在对信息收集和分析的基础上。 珠峰电气通过订阅电气传动、工业控制、电力电子等有关领域各种期刊杂志,购买相关行业的研究报告掌握更多的信息。 
        参观结束后,仲所长和赵秘书长与刘总经理及珠峰员工进行拍照合影。相信通过此次沟通和交流,珠峰电气将对未来做最好的国产变频器信心十足,也为今后的战略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珠峰ACI通用型变频器

珠峰ACI矢量控制型变频器

珠峰参加肇庆节能周第一期节能会议

珠峰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陶瓷工业展览会

ACI变频器被评为全国变频器十大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