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珠峰参加肇庆节能周第一期节能会议

珠峰参加肇庆节能周第一期节能会议

2008/7/29 0:00:00

        肇庆市经贸局联合举办的第一期节能会议及展会于6月20日在华侨大厦三楼会议厅隆重开幕。本次会议充分惯彻了《国务院关于加强节能工作的决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广东省节能工作。


        此次会议云集了广东省节能领域的多家知名企业。珠峰电气销售部经理洪凯燕和商务部经理袁振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于上午8:30准时召开。经贸局欧科长主持了会议,并就新节能法进行了解读。会议的第二项节能推介,各参会厂家对自己生产的节能产品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推广。珠峰公司特此展示的ACI变频节电器的系统分析和说明,受到了在场节能专业人士的好评。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节能宣传和展示工控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的同时,为业内人士提供信息交流、商贸洽谈的机会,为供需双方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


        为期两天的展期会。吸引了肇庆不少的知名企业前来洽谈和交流。此次前来和珠峰电气做进一步交流和沟通的参观人士络绎不绝。来观者对ACI变频节电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洪经理和袁经理耐心细致地对来宾一一进行详细解说。


        展会结束后。各参展商与经贸局欧科长进行了合影留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珠峰ACI通用型变频器

珠峰ACI矢量控制型变频器

天津传动所所长等一行访珠峰

珠峰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陶瓷工业展览会

ACI变频器被评为全国变频器十大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