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珠峰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陶瓷工业展览会

珠峰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陶瓷工业展览会

——— ACI球磨机专用节电器专为陶瓷企业
2008/6/26 0:00:00
        2008年5月21日,有着中国陶瓷工业第一展之称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陶瓷工业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幕仪式。广州珠峰电气有限公司携其节电系列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尤其是珠峰自主开发的ACI球磨机专用节电器是专门针对于陶瓷企业推出的一款产品,可降低4~7倍的启动电流,并且能够根据不同时段和不同产品所需的速度,通过微电脑处理器自由设定。完善的过载、过流、短路和接地等保护功能使产品能够安全的应用于加工现场。


关于珠峰
        广州珠峰电气有限公司依托中国自动化学会及自动化专委会为平台与北大、清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展开技术合作,研发生产了适合中国市场的“ACI”系列矢量控制变频器、软启动器和智能化电力电子产品。“ACI”代表了珠峰公司另一个更高的目标:在亚洲在中国做最专业的变频器制造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珠峰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创新、发展”的宗旨,凭借雄厚的资金、人缘和技术优势,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完善服务体系。珠峰电气在2008年5月24日在深圳举办的全国十大品牌中荣获《全国十大变频器品牌之一》的光荣称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珠峰ACI通用型变频器

珠峰ACI矢量控制型变频器

珠峰参加肇庆节能周第一期节能会议

天津传动所所长等一行访珠峰

ACI变频器被评为全国变频器十大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