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RBOR推出“无指”版3.5寸微型主板

ARBOR推出“无指”版3.5寸微型主板

——— ——ARBOR CS-3852A
2008/7/30 12:00:00

        嵌入式工业电脑领导厂商ARBOR,一直以来以研发技术实力及生产制造能力赢得广大客户亲睐。日前,ARBOR再次从客户需求出发,帮助客户赢得市场的同时,再度推出Pentium M级的3.5寸微型主板 CS-3852A。据悉,ARBOR CS-3852A是在ARBOR原明星3.5寸微型主板EmCORE-761的基础上去掉了金手指,尽可能的为客户节省了成本,在结构设计上更加紧凑,为嵌入式系统节省了更多的空间。

        CS-3852A支持Intel Socket479 Pentium M CPU最高达 1.8GHz,也可选择板载超低电压Celeron M 600MHz/1GHzPentium M 1.4GHz CPUFSB400MHz,芯片组采用了Intel852GM Intel ICH4,支持 DDR 200/266 SDRAM,最高1GB。通过板载CPU的使用,可极大地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CS-3852A支持独立双显示功能,显示芯片为Intel852GM集成,可支持64MB 系统共享内存。LCD显示可支持 18/36-bit LVDS ,最高分辨率为16001200CRT显示可支持分辨率20481536,另外还支持DVITV-输出功能。

        CS-3852A145102mm大小的尺寸上完成的扩展能力非常强大,系统带有 6USB2.0接口,2个串口,电子盘支持DOCType I/IICF卡存储,标准的软驱、硬盘、IrDA、并口、数字I/OAC’97声卡等功能也一应俱全。此外,该板卡还可通过配套子板将COM口扩展至6个,提供了强大的通讯能力。

          ARBOR CS-3852A 所具备的“强大的功能,超低的功耗,极强的扩展性”的特点使它在通讯、医疗通讯、多媒体查询、军工以及车载等应用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关于ARBOR

        ARBOR为一嵌入式应用与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集研发生产于一体,并在深圳设有生产工厂。透过提供各种符合产业标准尺寸的嵌入式板卡与网络产品,为客户完成无数成功的项目。

         ARBOR嵌入式产品可让客户应用在车用计算机、博奕机台、医疗设备、网络通讯与储存、数字监控、工业应用以及 POS 物流控制设备。

         ARBOR的嵌入式解决方案适用于人类生活各层次,并符合国际普遍接受的产业标准与严格定义的质量管理流程,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给客户。

         ARBOR为英特尔网络通讯联盟 (Intel� Communications Alliance)会员,为客户的嵌入式应用提供最先进的国际大厂技术。 

        ARBOR立足台湾,放眼全世界,为客户打造便利的数字企业与数字生活,客户所到之处即为ARBOR服务涵盖之领域。

  

E-mail:arborsz@arbor.com.tw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