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onderware公司发布新的客户服务计划及开发者网络支持平台

Wonderware公司发布新的客户服务计划及开发者网络支持平台

  LAKE FOREST,加利福尼亚州,2008年7月1日-Wonderware,Invensys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业务单元,今天宣布推出Wonderware公司新的客户服务计划,这是一个全新的、多级的软件维护与支持计划,旨在帮助客户从Wonderware软件解决方案中获得最大价值。

  此外,Wonderware公司还发布了Wonderware开发者网络支持平台,一个具有创新性的在线技术支持平台,为Wonderware客户服务计划成员提供广泛的技术资源,同时也是成员间互相协作的平台,这些成员包括最终用户、系统集成商、第三方软件供应商和Wonderware公司的技术专家。

  Wonderware公司的客户服务计划提供了多种服务选项,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服务选项包括提供24/7(1周7天、1天24小时)技术服务、专门的客户经理团队、紧急事件响应、软件升级,以及软件体系架构及软件安全性的建议。该服务计划在客户应用系统的规划、构建、部署、运行及发展阶段全程为客户提供专家级的服务和帮助。Wonderware公司的客户服务计划提供四个不同级别的支持服务,以帮助客户维持和改进生产操作与工业基础设施操作。

  该计划成员可基于项目的进展、生产操作的复杂性、应用的成熟度和客户自身的技术资源,选择最符合客户需求的支持级别。

  “推出Wonderware客户服务计划的目的是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从而在应用软件的整个生命期内满足和超越用户需求。” Wonderware客户支持与服务副总裁,Mike Pring先生说。

  Wonderware开发者网络支持平台为客户服务计划成员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技术资源,以及技术专家社区,从而帮助他们获得最高的软件投资回报率。

  “Wonderware开发者网络支持平台的协作性是Wonderware对客户服务计划很重要的改进,” Wonderware公司解决方案策略副总裁,Tim Sowell先生说。“这个新的在线社区将包括来自全世界的用户、系统集成商、软件开发者和体系架构师中最积极、最具有创新能力的人才聚集在一起,为Wonderware软件构建一个良好的‘Wonderware生态系统’。该网络平台为客户提供极其广泛的技术资源、共享创新性的观念与案例,加快软件工程的规划与执行,从而帮助‘Wonderware生态系统’所有成员成功实施软件应用工程。”

  Wonderware公司的客户服务团队具有20多年的客户服务经验,为180个国家、100000多个客户提供技术服务,这些服务贯穿客户软件工程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包括从项目启动到关键的操作改进。客户服务计划成员的软件工程项目将受益于这支富有经验的Wonderware全球服务团队,并从Wonderware开发者网络支持平台中获得额外的收益。

技术术语:HMI软件,工业自动化,生产技术
相关链接:Digg This ReleaseSave This Del.icio.us Release
Post to Slashdot
Add to Newsvine

有关Wonderware公司的详细信息
欢迎访问网站: http://us.wonderware.com/

Invensys、Wonderware、ArchestrA、Factelligence、InTouch、InBatch、InControl、QI Analyst和SCADAlarm都是Invensys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和附属公司的商标和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和产品名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服务标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onderware SCADALarmTM6.0事件通知软件

Wonderware 2014新品在线发布

英维思再获《自动化世界》杂志“一线供应商”殊荣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业务快报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Invensys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2 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