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onderware集成Echelon的i.LON SmartServer产品以从事节能管理应用

Wonderware集成Echelon的i.LON SmartServer产品以从事节能管理应用

  LAKE FOREST,加利福尼亚州,2008年2月28日-Wonderware,Invensys公司的一个业务单元,今天宣布将i.LON SmartServer与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3.0软件进行集成,其中i.LON SmartServer产品来自加利福尼亚州San Jose的Echelon公司。
  Echelon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网络技术供应商,它与德国Munich Software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了一个技术接口。这个接口使Wonderware和Echelon公司的产品应用能够联合运行,从而在广泛的商业及工业设施上从事节能管理操作活动。
  i.LON SmartServer与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3.0的集成提供了单一的软件平台,该平台可实现实时的操作管理功能。从而使用户能够节省能源、提高安全性和降低维护成本。
  “能源管理是所有工业领域中非常重要的部分。Echelon公司领先的控制产品与Wonderware公司用户友好的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融合将为最终用户简化能源管理,” Rashesh Mody先生,Wonderware公司全球产品管理的副总裁如是说。“创建可靠且迅速部署的控制网络从未变得如此轻松,因此提高了行业的效率和生产力,比如在设施管理、楼宇自动化、零售和便利店、以及快餐店等一些行业中。”
  Munich Software公司的iLON Smart Server软件集成包大大优化了管理应用的开发过程,这些管理应用是供i.LON SmartServer使用的。iLON Smart Server软件集成包支持安装和远程部署,并使用户能够运用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3.0软件的多种特征。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Munich Software和Wonderware公司合作,在控制网络市场中进一步扩展LonWorks网络和能源管理,” Anders Axelsson先生,Echelon公司销售和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如是说。“Wonderware公司在管理软件市场中的专门技术、System Platform 3.0的引入和i.LON在能源管理市场上的位置进行了强有力的融合。楼宇业主、设备管理员、工厂操作员、零售连锁店以及公司员工都会发现这个解决方案非常易于使用且能够迅速安装。”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3.0提供了一致且具有战略意义的软件平台,该平台实际上运行在任何现有系统之上,并且在基于工业标准的ArchestrA实时且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技术基础之上而构建。
  “楼宇控制网络的安装与整合从历史角度来说是很复杂的,因此这对于大多数最终用户来说是非常困难且耗时的,” Michael Hädrich先生,Munich Software公司的创始人如是说。“通过提供这两类工业领先产品之间的卓越集成,公司期望在采用这些类型的解决方案时能看到有一个显著的提高。”

有关Echelon公司
欢迎访问: www.echelon.com

有关Munich Software公司
欢迎访问: www.munichsoftware.com

有关Wonderware公司
欢迎访问: http://us.wonderware.com/

  Invensys、Wonderware、ArchestrA、Factelligence、InTouch、InBatch、InControl、IndustrialSQL Server、 InSQL、InTrack、QI Analyst、SCADAlarm、SuiteLink、SuiteVoyager、WindowMaker和WindowViewer都是Invensys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和附属公司的商标和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和产品名可能是它们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服务标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onderware SCADALarmTM6.0事件通知软件

Wonderware 2014新品在线发布

英维思再获《自动化世界》杂志“一线供应商”殊荣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业务快报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Invensys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2 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