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泛华测控携手NI,成功举办“快速构建高效完整的数据采集系统”全国巡回研讨会

泛华测控携手NI,成功举办“快速构建高效完整的数据采集系统”全国巡回研讨会

2008/8/26 0:00:00
在普天同庆的奥运赛事紧张进行的同时,由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DAQ事业部(简称:泛华DAQ事业部)携手美国国家仪器中国有限公司(简称:NI公司)共同举办的 “快速构建高效完整的数据采集系统”全国巡回研讨会也陆续在上海、武汉、沈阳、哈尔滨、青岛等全国十六个城市紧锣密鼓的展开。(具体信息请访问:daq.pansino.com.cn)
此次巡回研讨会主要围绕数据采集基础知识、产品选型知识以及LabVIEW、Measurement Studio等开发软件使用技巧等内容进行,为广大测试测量工程师提供数据采集产品的选型指导以及技术咨询。泛华工程师结合多年来的实际案例及目前实际产业需求,通过现场演示和实际操作,帮助客户快速构建高效完整的数据采集系统;同时,此次研讨会也为广大测试测量工程师提供了一个数据采集解决方案交流平台,大家在会间踊跃发言提问,泛华工程师们都给予了细致周到的解答。
作为专业的数据采集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泛华DAQ事业部已经成功的为军工、电子科技、科教研究等多个领域的企业提供了成熟、适用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解决了多种数据采集难题。泛华测控DAQ事业部以NI高品质产品为平台,努力打造金牌服务形象。与客户携手共同成长是泛华DAQ事业部最大的心愿!
想了解更多数采产品信息请访问:daq.pansino.com.cn 或致电:021-51028208
 
关于泛华DAQ事业部
泛华DAQ事业部是National Instruments(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与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于2005年8月1日联合成立的部门,泛华DAQ事业部致力于为国内数据采集用户提供专业数据采集方案;为大客户提供批量折扣优惠和专业的应用支持;为制造类企业提供大批量备货服务以及板卡租借服务;协助客户快速构建高效完整的数据采集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nextkit nano便携式信号采集设备

泛华恒兴DAQ On Demand再升级 实现平台直接配置数采任务

泛华测控 AirTerminal 无线数据采集系统

泛华DAQ事业部推出高稳定性的无线数据采集解决方案

NI ENET-9237模拟量输入ENET以太网数采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