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金桥软件(大庆)数字油田工程正式启动

紫金桥软件(大庆)数字油田工程正式启动

——— 紫金桥软件大庆石油公司智能油田信息系统正式启动
2007年中,基于紫金桥软件的大庆天然气公司的生产指挥平台得到顺利验收(全国最大的SCADA系统),而后大庆石油公司采油八厂智能油田一期项目启动,2008年初,项目完工,紫金桥工程师在短期内出色完成了项目任务,得到油田公司一致好评。
2008年6月,大庆石油公司领导建议其他采油厂(二级单位)应效仿采油八厂的智能油田信息系统,实现油田生产过程控制自动化,信息化,数据一体化,并达到数据统一管理。
就此,基于紫金桥软件的数字油田工程在中国最大的能源基地——大庆全面展开,从油井数据采集检测到油田数据一体化,从单一采油厂的信息化到整个油田的统一数据平台,紫金桥软件将帮助大庆石油公司在国内率先实现传统的自动化油田向先进的数字化油田的过度。
相信在未来的3到5年内,数字油田工程将陆续在全国其他的石油公司展开,紫金桥将继续秉承创新服务的理念,为民族自动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