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onderware 宣布可以利用新的创新伙伴网络,扩大伙伴生态系统

Wonderware 宣布可以利用新的创新伙伴网络,扩大伙伴生态系统

——— Mtelligence, Kepware和Software Toolbox被选为第一批认定合作伙伴


  LAKE FOREST,加利福尼亚州,2008年7月15日-Wonderware,Invensys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业务单元,今天宣布将引入新的且全面的Wonderware创新合作伙伴项目来扩大其现有的合作伙伴项目和伙伴生态系统。该项目的开发是为了应对在更大范围内的纵向合并工业的顾客和合作伙伴对创新的,同时支持实时操作管理解决方案方面的日益增长的合作需求。
  
  在超过150多个国家的分销商和多达3000多个的系统集成商(SI)网络的共同努力下,Wondeware 已经在工业领域中成为最大的生态系统合作者之一。现在,在新的项目的帮助下,Wonderware将获得更大的发展。Wonderware创新合作伙伴计划致力于提高解决方案的集成价值、范围和能力。该方案专为客户定制,并且着重于提高合作者和Wonderware之间的已改进了的合作和创新。Wonderware方案合作伙伴生态系统鼓励工业领域的各个方面参与此项目。它们包括:行业中领先的软件和硬件制造商、解决方案提供商、SIS以及大型的IT、ERP和自动播放提供商的战略联盟。
  
  “Wonderware已经在市场中拥有一个广阔且有用的渠道和合作伙伴网络。现在这个项目将进一步推动其生态系统的能力,为客户在更广的范围中处理操作管理解决方案。”Craig Resnick ARC咨询集团(一个工业研究公司)首席生产研究官,如是说。
  
  参与Wonderware创新伙伴项目的公司将使用Wonderware系统平台软件作为实施客户自动项目和信息项目的基础。Wonderware系统平台建立在基于ArchestrA技术的开放式工业标准上。Wonderware系统平台提供了一个通用的软件环境。来为Wonderware和其合作伙伴解决方案达到包括HMI, SCADA, MES 和 EMI应用的实时管理而服务。
  
  在Wonderware创新合作伙伴项目中,包含注册、认证、认定这3个关系层次。其中认定关系是最紧密的商业关系。认定的合作伙伴的产品被促进和销售,同时Wonderware分销网络还为其提供第一线的支持。新项目中认证和认定合作伙伴的成员在市场中还能够享受到技术分享、市场和商业的联合发展、销售支持和Wonderware的包含广泛的知识与技术所带来的益处。
  
  “我们希望以Wonderware的产品,使客户和合作伙伴提高其自身的创新能力。”Wonderware 全球市场副总裁Mark Davidson如是说。另外,Mark Davidson还说到:“客户和合作伙伴通过使用这款通用的软件平台和工具组,可以加快他们创新的步伐,提高区分和合作的能力以及借鉴Wonderware生态系统中多达4000多个公司的解决方案。
  
  第一批通过注册和认证要求的合作伙伴已被邀请成为Wonderware认定的合作伙伴。他们是Kepware Technologies, Software Toolbox 和 Mtelligence。其中,Kepware是自动化通讯领域的领军公司。它的加盟大大拓宽了Wonderware设备通讯的选择。另外选择与Kepware, Software Toolbox结合也是为了向Kepware的产品提供更多的支持。
  
  Kepware销售与市场副总裁Roy Kok说:“ Wonderware是自动化和信息化软件的世界领先公司。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在如此重要的关系中被选为合作伙伴。我们将与Wonderware紧密合作来创造出一款最易使用且能最大化地兼容不同解决方案的完美集成。” John Weber ,Software Toolbox公司总裁还补充道:“我们非常荣幸在Wonderware创新成员项目中被选为精英成员伙伴。我们还更加期待与Wonderware、Wonderware的渠道、Wonderware的客户保持这深厚的关系。Wonderware选择我们Software Toolbox公司来为源自Kepware的Wonderware旗下的新产品提供服务是对我们团队为全世界客户带去的价值与技术的一个肯定。
  
  Mtelligence公司是连接工厂与商业方面的一个领先的智能维护方案提供商。该公司的拳头产品MIMOSA Interop Server (MIS)使Wonderware用户能够轻松地把工厂系统与诸如SAP PM, IBM Maximo, Infor Datastream, AssetPoint Tabware 和Indus EMPAC等领先的公司资产管理系统相集成。
  
  Mtelligence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Rahilly说:“成为Wonderware的认定软件合作伙伴使得Mtelligence能够在Wonderware世界范围内的销售渠道和其100000个安装Wonderware软件的工厂中提高市场意识。有了这层合作关系,我们Mtelligence公司可以加快和深化与Wonderware的合作。并通过把工厂集成到维护管理系统中,使得客户能够提高他们的资产绩效。
  
  最新公布的Wonderware发展者网络是对Wonderware创新合作伙伴项目的一个补充。这项服务是向所有参与Wonderware“客户第一”支持项目的合作伙伴和顾客开放的合作网站。其中“客户第一”支持项目是指:帮助客户从Wonderware软件解决方案中获得最大收益的多层次软件维护与支持项目。


要获取更多关于Wonderware创新合作伙伴项目的信息,请访问:http://us.wonderware.com/solutionproviders/programs.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onderware SCADALarmTM6.0事件通知软件

Wonderware 2014新品在线发布

英维思再获《自动化世界》杂志“一线供应商”殊荣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业务快报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Invensys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2 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