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勾股通信推出NS231系列自愈环S908 RemoteI/O总线光链路模块

勾股通信推出NS231系列自愈环S908 RemoteI/O总线光链路模块

 

专为现场总线S908 RemoteIO提供的光纤传输产品及通信解决方案 

 

型号
     
 
NS2311MT
两对多模光口,单路对等的S908总线传输模块,D35mm卡轨式安装;IP40防护等级的铸造机壳;可组成环网、链网、星形与点对点等网络结构;F连接器接口,双冗余DC9-30V电源,继电器告警输出,内容丰富的LED指示灯显示。
NS2311ST
两对单模光口,单路对等的S908总线传输模块,D35mm卡轨式安装;IP40防护等级的铸造机壳;可组成环网、链网、星形与点对点等网络结构;F连接器接口,双冗余DC9-30V电源,继电器告警输出,内容丰富的LED指示灯显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AN(Devicenet,CANOpen)总线与光纤转换

勾股通信:协议型DeviceNet总线桥式光纤中继器

勾股通信:协议型CAN总线桥式光纤中继器

勾股通信:协议型CANOpen总线桥式光纤中继器

勾股通信:可任意定制的IP核-CAN控制器(软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