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冯哈伯(FAULHABER)集团被德尔格医疗公司授予“生产创新奖”

冯哈伯(FAULHABER)集团被德尔格医疗公司授予“生产创新奖”

2008/9/10 0:00:00

  生产创新奖是由德格尔医疗公司在与第一位供应商的合作期间由吕贝克创建的,颁发给冯哈伯集团。

 

  2008年6月,冯哈伯集团的总经理格尔•弗瑞兹-瓦尔特强调“这一奖项证明了我们的宣言:冯哈伯是顾客最可靠的合作伙伴,尤其体现在计划和执行复杂任务的时刻。”2008年6月8日他与市场营销和商业发展部经理卡尔•冯哈伯先生同去领奖。

 

  冯哈伯集团赢得该奖是由于出色地完成了一项德尔格吕公司位于吕贝克基地的关于医疗工程方面的开发计划。“生产创新奖”的特别之处在于强调在项目管理领域,生产过程的构建领域,开发领域取得的杰出业绩,以及详细技术解决方案的实施。

 

  此项传动系统的解决方案为德尔格公司开发的一个为用于呼吸系统,以无刷直流伺服电机为基础的完整的特别针对于顾客使用的体系。该系统的主要需求包括它小巧的体积,高速的旋转速度和整个传动系统的生物相容性。

 

  冯哈伯集团集多家公司的技术、能力和性能于一身,这些公司以驱动、精密度、和微系统而闻名。经过无数的开发项目,冯哈伯集团在医学工程技术领域建立了其突出的位置。

 

  德尔格医疗器械公司是一家在医疗和安全工程技术领域领先的国际集团。德尔格公司的产品对人们的生活有保护、支持并援助的作用。德尔格公司创建于1889年,2002年其全球收入约为18亿欧元。这一以吕贝克为基地的技术集团遍布全球190个国家,员工约为10,000人。医疗工程部为急性临床护理和家庭护理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服务及集成系统方案。德尔格公司是冯哈伯集团多年的客户。

 

  冯哈伯公司于2008年9月9日~11日参加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展位号:209号。欢迎各位莅临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冯哈伯获得医疗工程领域ISO13485认证

冯哈伯集团与中国区代理联合参展MEDTEC 2008

冯哈伯直流电机在高精眼科手术的应用(英文)

冯哈伯微型电机在供血泵中的应用(英文)

冯哈伯微型电机在血糖检测仪中的应用(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