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来自力士乐的一整套基础液压元件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

来自力士乐的一整套基础液压元件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

——— 液压技术轻松入门
 
通过力士乐的一整套基础液压元件,培训学员能够学到所有与液压解决方案相关的重要技术和信息。该套示教系统由安全、牢固,又操作简单的元件系列组成,是公司和培训机构进行培训和再教育的理想选择。教学材料配有项目操作练习,环环相扣,由浅到深。


来自力士乐的一整套基础液压元件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帮助学习者打下牢固的基础。浅显易懂的知识架构帮助学员轻松掌握液压技术的基础知识。通过提供软管、连接器、控制器和测试装置方面的实践练习,该示教系统可以帮助学员逐步积累在日后工作中需要的实践经验。

系统以培养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重点,无需经常配备指导老师或培训人员。所有的元件都经过专门设计,大大减少了误操作的机率。如,对电动泵和电动罐的端口采取安全防护措施是为了在连接时避免出现一种典型的误差。对于具有存在潜在危害的可移动元件在路径上进行完全保护。

此外,液压基础元件对工作环境的要求也非常低。系统的结构可以平稳的放在任何操作桌面上。操作者可以分成两组在该示教系统的两侧同时进行操作。培训结束后,基本的工具箱可以被迅速的折叠起来,不仅占地面积小,而且还非常方便。


同时,力士乐还为培训学员和培训师准备了丰富的教学材料。种类多样的使用手册涉及的题材非常广泛,从液压基础到如何使用系统和装载压力来控制系统等问题,可谓无所不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