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PLAN工程解决方案研讨会在成都续写辉煌

EPLAN工程解决方案研讨会在成都续写辉煌

——— “激情创造 、精彩无限”EPLAN杯全国Electric P8电气设计竞赛第二轮
2008/9/22 0:00:00

         919日,“寻找 Ms./Mr. EPLAN”电气设计大赛(第二轮)在成都成功举办。大赛主办方EPLAN公司与电气设计行业泰斗、全国电气设计工程师精英们在成都赛区续写辉煌,为到场嘉宾精心准备了一场激情创造、精彩无限的电气设计盛宴。来自电气行业的近百位专业用户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这是EPLAN公司继 “寻找 Ms./Mr. EPLAN”电气设计竞赛北京赛区比赛成功举办后的第二轮比赛。大赛不仅邀请到了行业学会的专家为本次活动致辞,众多主流行业媒体也纷纷到场,共同见证Electric P8电气设计竞赛所带来的激情与精彩。在大赛现场,全国电气设计行业的专家和精英们共同分享宝贵设计体会,切磋设计经验,领略EPLAN Electric P8软件的世界新标准和创新应用,并展望了电气设计软件解决方案的发展趋势。威图公司EPLAN中国销售及服务中心的销售经理、咨询顾问分别作了专题演讲。

作为电气计算机辅助设计时代的先锋, EPLAN一直是为电气规划、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领域提供智能化软件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的全球标志性企业。此次“寻找 Ms./Mr. EPLAN”电气设计大赛也从另一个侧面见证了Electric P8的超前性。EPLAN产品家族不仅有领导全球市场现已成为工业电气设计世界标准的CAE系列软件,并且拥有针对电气控制柜进行3D设计的EPLA N Cabinet, 以及用于流体工程的EPLAN Fluid和过程工业的EPLAN PPE等产品。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次全国性的电气设计大赛,寻找“Ms. / Mr. EPLAN”暨EPLAN杯全国Electric P8电气设计竞赛受到了全国各行业电气设计工程师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在中国掀起了电气设计软件的革新浪潮。EPLAN中国销售及服务中心技术经理张福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寻找Ms./Mr. EPLAN”是EPLAN2008年推广活动的一个重要部分,成都是EPLAN“寻找”的第二站,之后我们会在全国其他的几个地区有代表性的城市举办。希望通过“零距离”的接触方式,给更广泛的中国电气设计工程师提供了解和熟悉EPLAN及其产品和服务的机会。

关于EPLAN Electric P8
无可匹敌的速度和变化:宏变量技术

这种新型的宏变量技术能够大大减少设计时间并使用户避免繁重的重复性工作。所有的局部电路都能够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