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尔凯推出WKBPJ系列中压防爆变频调速器

威尔凯推出WKBPJ系列中压防爆变频调速器

 

威尔凯WKBPJ系列中压防爆变频调速器

  威尔凯近期推出WKBPJ系列中压防爆变频调速器。   

  产品简介:   本系列的特点是应用无感矢量(Sensor-Less vector)技术,控制输出电压和频率来改变交流电机运转速度的一种电力转换器,仅靠电流传感器,精确侦测出三相输出交流信号及相应角度的变化,以无感矢量(Sensor-Less vector)计算方式,自动修正频率,以达到负载变动时电机转速固定之效果。  

  相对于传统V/F变频器,本系列变频调速器不仅于点击低速运转时提供更大的转矩,而且可自动补偿高负载时电机的转速。    

  详细介绍:

  独特功能   宽电网电压: /-20%电网电压波动,从容应付不同的电网状况;   全新的双cpu(DSP MCU)硬件控制平台、控制性能大幅提升;   速度控制方式:无速度矢量控制、V/F控制;采用光纤传导驱动,抗干扰能力提高;   利用转矩控制实现同步,抑制负载的不均衡。  

  技术特点   1、输入电压:3AC 660V货3AC 1140V,50Hz   2、功率范围:45~600Kw   3、启动转矩:无速度矢量控制,0.5Hz输出150%的转矩;电压空间矢量控制,50Hz输出100%转矩;   4、对重负荷实现软起动和软停车,启动电流小,起动速度平稳,对网冲击小;   5、S型曲线可根据现场工况灵活调整,减少起动时对设备的动张力;   6、提供RS485通讯接口,采用国际标准的MODBUS RTU通讯协议,方便的实现上位PLC或工控机对变频器的组网及远程控制;   7、多大51种运行及控制保护、如过流、过压、过载、欠压、缺相短路等。   

  应用行业   对于广大国内的油田、市政工程、石化、电厂、冶炼、煤矿等工矿企业,660/1140电压等级的异步电机,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同事,也是工矿企业的主要耗电设备,为相应中央关于建设“节能型社会”的要求,抑制就致力于中压变频器的研究、制造、应用、销售,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公司所自主研发、生产的中压矢量变频调速器产品,在许多的防爆企业得到成功的应用,并带来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WKBPJ系列中压防爆变频调速器一览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尔凯电气“高性能矢量变频调速器”列入2013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威尔凯电气受誉为2013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产品

威尔凯董事长陈建义2013元旦致辞

威尔凯电气控制与传动全线产品参展2012上海工博会

波兰副总理帕夫拉克会见陈建义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