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尔凯新出WKFBR系列防爆软起动器

威尔凯新出WKFBR系列防爆软起动器

  WKFBR系列防爆软起动器是我公司自行设计制造的又一高新技术产品,它是以我公司最新推出的、性能卓越的WKFBR电机软起动器为核心,在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真空电磁起动器的基础上,改直接起动或停机为软起动或软停机,降低了起动电流(4le~7le改善为0.5le~4le可调),减少了起动时冲击电流对电网及负载的冲击。它用软件控制方式来平滑起动电机,一方面以软()控强(),另一方面控制结果使电动机转速由慢到快逐渐上升到额定转速,有效解决了直接起动或自藕降压起动造成的起动时瞬时电流尖峰冲击,起动二次冲击电流对负载产生冲击转距,当电网电压下降可能造成电机堵转等诸多问题,是传统矿用隔爆本质安全型真空电磁起动器的理想替代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尔凯电气“高性能矢量变频调速器”列入2013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威尔凯电气受誉为2013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产品

威尔凯董事长陈建义2013元旦致辞

威尔凯电气控制与传动全线产品参展2012上海工博会

波兰副总理帕夫拉克会见陈建义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