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过程系统(IPS)凭借在中国的成功案例荣获亚洲电力创新奖

英维思过程系统(IPS)凭借在中国的成功案例荣获亚洲电力创新奖

2008/10/28 0:00:00

  2008年10月28日,中国北京――英维思过程系统(Invensys Process Systems,简称IPS),全球领先的科技、软件和咨询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荣获2008年度最佳创新电力技术铜奖,该奖项由《亚洲电力》杂志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2008年度颁奖典礼上授予。

  这一重要奖项对亚洲电力行业中杰出的行业领袖进行认可,以表彰他们在行业中的杰出表现和突出贡献,同时还为同业树立行业标杆。

  《亚洲电力》杂志主编Timothy Charlton表示:“电力行业在亚洲正面临许多挑战,诸如不断增长的消耗量、不断提升的燃料成本、更加严格的行业规则、以及不断变化的经济前景等。尽管面临诸多的挑战,‘亚洲电力奖’还是收到了很多杰出表现的提名,这些公司是行业中的领先者,拥有杰出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很高兴地将‘2008年度最佳创新电力技术铜奖’授予IPS公司,以表彰IPS公司对电力行业的突出贡献。”

  电力行业对IPS的认可巩固了IPS在资产优化和先进流程控制方面的领袖地位,并将为亚太地区的行业用户提供显著的成本节省和更高的能源效率。IPS公司的成就包括为石油和天然气、石化、火电和核电、炼油、烃处理和专业化学行业的用户提供服务。

  IPS亚太区总裁Lawrence Wee说:“由于宏观经济的影响导致原油和能源价格飚升,提高成本效率和节省能源成为发电企业的头等大事。作为电力行业的科技领先者,IPS持续地推动科技的发展和流程的创新,让我们的用户能够实现更高的业务绩效。”

IPS为大唐云岗发电厂提供的解决方案
  IPS获得这一奖项的理由是:通过实施创新的资产优化工具和流程控制解决方案,帮助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大唐)提升其运营效率。

  大唐在其云岗发电厂扩建项目中面临很多的行业挑战。作为增值咨询方面的合作伙伴,IPS通过平衡设备的可用性和利用率、提升能源和燃料的最优化,帮助大唐将资产回报率达到了最大化。IPS的解决方案包括先进控制系统、资产绩效管理、能源管理咨询服务和IPS 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技术,帮助大唐实现了工厂运营和企业绩效的实时融合。

  该项目通过优化资产绩效、提升资产可靠性和可用性、以及削减维护成本,帮助大唐获得了显著的成本节省。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富说:“IPS的优化工具和流程控制方面的专业技能帮助我们提升了试运转效率,提升了我们的市场竞争力。通过IPS综合的解决方案、系统的方法、和按部就班的实时指引,我们获得了更高的能源效率。”

获奖描述
  亚洲电力奖于2005年推出,旨在认可和表彰多年来在亚洲电力行业中做出突出努力的厂商。

评奖标准
  亚洲电力奖评委会致力于寻找和发现亚洲发电和供电行业及组织中的“佼佼者”。评委会的角色是确认在亚洲电力领域中拥有杰出贡献,并帮助亚洲电力行业更加强大的电力项目、技术、服务和人员。评委会将会对个体企业为了改善和提升整个行业所贡献出的有益经验和优势进行评价。

关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中国最大的独立发电企业之一,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电厂的开发和运营、电力和热力的销售、电力设备的维修维护以及与电力相关的技术服务。目前,公司拥有四个正在运营的发电厂和管理着17个电力公司。截至2007年12月31日,总装机容量达到20135兆瓦。

关于英维思过程系统(IPS)
  英维思过程系统(IPS)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软件和咨询公司,该公司引领着流程制造、工厂优化、业务操作和企业绩效等方面的重大变革。IPS的客户是一些世界上最显赫的工业组织——大型炼油公司、处理化工产品、天然气、液化天然气、电力、医药和矿业的工厂、以及造纸厂。IPS的众多解决方案在全球超过五万个地点得到广泛应用,其中包括Foxboro和Triconex的现场仪表和控制系统、SimSci-Esscor的先进应用技术、Avantis的操作管理解决方案、以及世界上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开放的企业控制系统InFusion™。

  IPS将近七千人的员工团队将上述这些实力进行整合,创造出具有强大影响力和改善效率、提高生产力、以及提升性能绩效的解决方案。而这些成果正在帮助各行各业中的公司更加安全地运转、更为高效地经营、并从其运营中提炼出更为有益的知识,以便更快地做出更好的决策。若希望了解更多有关IPS的信息,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ips.invensys.com

  在亚太地区,IPS服务于二十一个国家十个主要行业中的超过2,400多家用户,向它们提供安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操作和优化软件、以及从工厂到商业的智能解决方案。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5,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60个国家。

  Invensys, Avantis, Foxboro, SimSci-Esscor, Triconex, InFusion和 IPS标示均为属于英维思公司、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与产品名称均属于各自所有权人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