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科技携最新人机界面产品HMI 2.0亮相工博会

磐仪科技携最新人机界面产品HMI 2.0亮相工博会

2008/11/5 17:15:00

  2008年11月4日,磐仪科技携带最新推出的人机界面产品HMI 2.0亮相上海工业博览会,向该领域的广大用户再一次交出了最新作品。

  工博会期间,中国工控网的记者见到深圳磐仪行销部的高先生。高先生向我们介绍说:HMI 2.0 产品是2008年3月在台湾总部研发生产的,目前已在中国大陆市场进行销售。他坚信这款拥有磐仪多项专利技术的产品在中国将会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革新,用户对人机界面产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不仅需要产品的硬件特性优异,还要在软件编程、界面友好以及操作灵活等方面满足他们的需求。磐仪科技正式看到了用户的需求,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多年的行业经验,研发出了HMI 2.0系列人机界面产品。该产品拥有磐仪RFID功能、阳光下可读、隔离I/O等多项专利技术,并具有免风扇设计、宽温工作、防水抗震、紧凑结构设计等特性。在很多OEM机械制造行业,HMI 2.0与磐仪的嵌入式产品相结合,充分发挥了生产过程中操作人员与设备友好而准确沟通的“对话窗口”作用,确保了生产过程的稳定和高效运作;在楼宇自控领域,HMI 2.0与Ehternat通讯协议的完美组合,成为楼宇自动系统中不可缺少的关键环节之一,而且HMI 的软件还为楼宇的远程监控提供了可能。

  磐仪科技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嵌入式应用于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集研发生产于一体,并在深圳设有生产工厂。磐仪为了满足全球系统集成商的要求,除了在台北总部,美国、法国和中国大陆之外,还在很多地区设立了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快速直接的服务和网络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