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金桥与长春工业大学共建过程控制实验室

紫金桥与长春工业大学共建过程控制实验室

——— 紫金桥与长春工业大学共建紫金桥软件过程控制实验室
2008/11/10 11:22:00
2008 年11月4日上午,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长春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共同组建“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实验室”,揭牌 仪式在电气学院会议室举行。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构架师、副总经理李彦青先生,长春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忠,院长尤文教授,副 院长卢秀和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签约及揭牌仪式。

  仪式上,长春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尤文教授与李彦青先生为“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实验室”揭牌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向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无偿提供了45套价值十五万元的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上海万沃电器仪表有限公司同时捐赠了配套电子仪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实验室启动了双方校企合作计划,该计划的实施,将有利于加强电气学院的课程建设,促进产学研的紧密结合,有 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增添学生就业砝码,同时紫金桥软件也将成为教师及研究生的科研平台,为推动电气学院的科研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签约仪式在电气学院会议室举行

 

长春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尤文教授与李彦青总经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长春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尤文教授与李彦青总经理为“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实验室”揭牌

参观过控实验室

  截止目前,紫金桥软件已经与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河海大学、石油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国内40余所高校共建了紫金桥实验室,我们诚挚希望与国内更多知名院所合作,共同助力名族自动化软件事业的发展。

  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国家863计划《实时数据库研究》项目产业化的高新技术公司,目前已经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认定。紫金桥软件包括 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和紫金桥实时数据库软件,其软件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先进性都达到或超过了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并实现了出口,打破了国外实时数据库占垄断 地位的局面,该软件具有广泛的数据采集接口,提供多种标准的开放数据源,是高校、科研院所进行教学、科研极佳的数据平台,也是企业实施信息化的强有力的工 具。

  
随着紫金桥公司高校合作计划的推进,必将有更多的院校和紫金桥共同组建高校实验室,我们欢迎有意向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同我们及时沟通,合作双赢。

欲索取相关高校合作协议或有合作意向,请按照以下联系方式与紫金桥联系:

咨询电话:010-82838301-606;咨询邮件:market@realinfo.com.cn

紫金桥软件市场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