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盘古成功参加印度工业自动化展

盘古成功参加印度工业自动化展

      Autonmation 2008是印度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展览,于2008年9月25日至9月28日在印度孟买举行。
      应印度总代理SHIBACOM的邀请,盘古公司派员工参加了此次盛大的展览。我们的展位位于第一大厅,E-15&E40。
      展位进行了精心的特装,各种规格的盘古记录仪、PH计、电量表、流量表、控制器、温湿度变送器等都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展会上还使用了4个超大NEC液晶电视演示盘古上位机管理软件通过以太网通讯实时获取记录仪数据的功能。
      此次展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来自印度新德里、孟买、金奈、海德拉巴、班加罗儿等地的客户、经销商看到了我们的产品,纷纷前来询问、了解具体操作,并在会上就表达了购买的想法。同时,来自印度欧陆、印度千野的同行也过来了解了盘古记录仪的相关信息,将会和我们洽谈合作的可能。
      印度是个奇迹之国,和中国一样,是目前发展的最快的金砖四国之一。在民用移动通讯市场,中国的华为,中兴等在印度已经占据了不少市场份额。相信通过盘古与SHIBACOM等公司的进一步紧密合作,印度工业自动化市场也将会更多的采用盘古及其他中国企业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杭州盘古成功参展 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

杭州盘古自动化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复审

杭州盘古携最薄机身VX8000无纸记录仪闪亮登场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杭州盘古邀您参加第十九届北京多国仪表展

盘古推出全新一代VX8000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