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盘古成功参展 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

杭州盘古成功参展 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

        杭州盘古于9月6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加了为期四天的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2010)。此次展会被业界人士称为仪器仪表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

         展会上,盘古展示了新一代开天KT系列无纸记录仪、SCADA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以及新款流量表等创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学者、行业代表和广大客户的关注和交流。同时,高科技含量的参展产品以及良好的服务态度给前来咨询的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许多国外客户也对盘古产品表示认可与赞许.

         杭州盘古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大学并结合自身雄厚的研发能力,目前处于国内工业自动化技术,尤其是无纸记录仪的领先地位。公司主要从事仪器仪表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由教授、博士、硕士及行业佼佼者组成的专业、高效的研发队伍,是目前国内无纸记录仪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杭州盘古自动化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复审

杭州盘古携最薄机身VX8000无纸记录仪闪亮登场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杭州盘古邀您参加第十九届北京多国仪表展

盘古成功参加印度工业自动化展

盘古推出全新一代VX8000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