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盘古携最薄机身VX8000无纸记录仪闪亮登场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杭州盘古携最薄机身VX8000无纸记录仪闪亮登场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2008年11月18 - 22日,在为期4天的“MICONEX 2008”(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上,国内无纸记录仪的的领先厂商,杭州盘古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重磅推出了新一代无纸记录仪技术,展品中包含了业界目前机身最薄,性价比最高的中长图无纸记录仪VX8000,该产品采用盘古新一代记录仪开发平台设计,低功耗超薄机身,内部整体金属框架结构,大大提高了整机的EMC抗干扰能力和可靠性。整机塑料和金属模具全部重新设计,外观和整体性能较上一代VX8000有了质的提高。除此之外,杭州盘古还展示了各种规格的无纸记录仪、PH计、电量表、流量表、控制器、温湿度变送器等。众多的专业观众对盘古的产品都表示了极大的关注,纷纷前来咨询。

  记录仪的发展有几十年的历史,作为重要的数据记录仪表,一直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现场,尤其是在过程控制领域。它是自动化仪表中十分常用的二次仪表,是记录数据、保存数据极其有效的工具。通过十几年的发展,无纸记录仪市场上国货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国内外产品大致处于同一技术水平。虽然 Honeywell、YOKOGAWA等国外公司的产品工艺较国货精致,精度±1.5‰比国货的±2.0‰要好一些,但是4倍以上的价格却让用户望而却 步。杭州盘古是目前国内无纸记录仪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VX、AX、EX、MX、PX等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热电、冶金、建材、食品、制药、军工、环保及市政等行业。

  无纸记录仪在很长的一段时期内还有很大的市场,在这个阶段中,盘古完全可以凭借自己在这一领域的技术实力通过不断的创新和扩展推出更好的产品。相对国外产品由于功能众多,操作复杂的特点,盘古会在今后的设计中努力用最简单的方法提供更多的功能给用户,以更好地服务于国内的现场操作人员,更好的适应中国自动化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杭州盘古成功参展 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

杭州盘古自动化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复审

杭州盘古邀您参加第十九届北京多国仪表展

盘古成功参加印度工业自动化展

盘古推出全新一代VX8000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