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应邀参加“工业企业电力节能减排研讨会暨第二届用电企业电力技术年会”

利德华福应邀参加“工业企业电力节能减排研讨会暨第二届用电企业电力技术年会”


  2008年11月5~7日,在海南省三亚市银苑酒店,利德华福参加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服务中心、全国大型用电企业技术协作网主办的“工业企业电力节能减排研讨会暨第二届用电企业电力技术年会”。


  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力、冶金、石化、油田等大型工业用电企业参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各大型用电企业在节能年排工作方面的经验交流,分为电动机能效与节电实用技术系列讲座、无功补偿与电网降损实用技术系列讲座、变压器能效与节电技术系列讲座三大主题。


  利德华福以“高压变频器在工业用电企业中的应用”为主题,重点介绍了公司情况、HARSVERT系列产品及其在电力、水泥、冶金、石化等大型工业用电企业的应用效果。会后,很多客户就产品原理、结构及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与公司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用电企业对利德华福产品的认知度,提高了利德华福的品牌影响力,为电力行业的节能降耗工作起到了重要的宣传推广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