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清能华福公司获得50台1.5MW风力发电变流器的批量订单

清能华福公司获得50台1.5MW风力发电变流器的批量订单

  付出终究有回报。经过2年多艰苦的研究开发和严密的产品化管理过程,日前,北京清能华福风电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国内某知名风电整机厂的变流器采购合同,清能华福将在一年内为其供应50台1.5MW变速恒频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变流器。这表明,清能华福的产品研发能力、其母公司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制造能力已获得业内认可。


  清能华福自主研发的风力发电变流器具备优异的产品性能和高可靠性,为批量化供货提供了完善的品质保证。从第一台风电变流器样机开发,到十余台风电变流器地面满载测试,再到风电变流器在辽宁营口仙人岛风电场的并网测试和稳定运行,通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清能华福QHVERT-DFIG-1500型风电变流器经历了品质日臻成熟和性能愈加完善的过程。同时,清能华福的工程技术人员也积累了大量的运行调试经验,为产品的技术支持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在合作中为用户提供本地化、全面迅捷的技术服务,也提高了整机制造中关键部件的国产化率。


  清能华福将秉承着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态度,对产品制造的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关,以满足宽泛的高低温、高海拔、防风沙、防雷电等严格的工艺要求,回报用户的信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