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onderware通过批准精选系统集成商和奖励合作伙伴的创新成绩来强化合作伙伴系统

Wonderware通过批准精选系统集成商和奖励合作伙伴的创新成绩来强化合作伙伴系统

  2008年10月7日,美国加州,LAKE FOREST——Wonderware, Invensys旗下的一个业务单元于今日正式宣布对其当前Wonderware创新合作伙伴程序进行扩展,同时与一批新的“批准”核心集成商展开合作。精选的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表示,将为Wonderware客户提供高级解决方案和服务,同时在他们的业务范围之内建立强大的Wonderware流程。

 

  这些系统集成商在ArchestrA技术方面获得认证已有多年,在帮助Wonderware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最大化客户利益、提供综合软件解决方案方面,是优秀供应商中的精英。

 

  Wonderware创新合作伙伴程序已经在美国获得了核心集成商身份认可:源于美国的IPACT、进步软件解决方案(PS2)、Stone技术和总体系统设计。同时还有其他多个国际系统集成商获得了该身份认证:加拿大的ASECO集成系统、墨西哥的核心解决方案、巴西的天才技术、阿根廷的NetCDS、西班牙的ENCO、卢森堡的INDEFF、德国的G&O Automatisierungsgesellschaft GbmH以及瑞典的Prevas AF。


  此外,作为创新合作伙伴程序的一部分,Wonderware通过在北美的WonderWorld活动证明了其合作伙伴创新卓越性,并在拉斯维加斯获得了“年度最佳合作伙伴”称号。进步软件解决方案公司和ASECO的合资公司赢得了企业信息服务领域的“年度最具创意解决方案”奖项。ASECO还获得了“年度北美系统集成商”称号。上述所有奖项都是在合作、支持、客户满意以及创新的基础上实现的。

 

  “Wonderware合作伙伴系统是Wonderware成功的基石,”Wonderware合作伙伴计划总监Tom Muth说。“Wonderware 创新合作伙伴计划是一个精选供应商系统,包括系统集成商以及软件和技术公司,他们为SCADA、制造、运输、能源和设施管理中一系列应用建立Wonderware软件的产业引导方案。”

 

  Wonderware创新合作伙伴计划包括注册、认证和核心签订三个关系层,其中核心签订层作为最紧密业务关系的备用方案。计划的签订核心成员可以从中获得技术共享、合作市场和业务开发、销售支持和市场中Wonderware总体知识及经验。

 

  “Wonderware拥有行业中最大的合作伙伴系统之一,分销商广布150多个国家、3,000多个系统整合网络,”Muth说。

 

  整个Wonderware方案合作伙伴系统普遍鼓励加入该计划,该系统包括顶尖软件和硬件公司、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以及与行业中最大的信息技术、企业资源规划和自动化运营商结成的战略联盟组织。该计划强化了集成价值、提供给客户的方案的范围和性能,用于推动合作伙伴和Wonderware之间业已经过改进的合作和创新。

 

  关于 Wonderware
  请访问 http://us.wonderware.com/


  Invensys 、 Wonderware 、 ArchestrA 、 IntelaTrac 和  InTouch 都是 Invensys 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和附属公司的商标和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和产品名可能是它们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服务标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onderware SCADALarmTM6.0事件通知软件

Wonderware 2014新品在线发布

英维思再获《自动化世界》杂志“一线供应商”殊荣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业务快报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Invensys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2 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