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onderware正式发布IntelaTrac V3.2移动作业及决策支持系统2008

Wonderware正式发布IntelaTrac V3.2移动作业及决策支持系统2008

  2008年10月7日,美国加州,LAKE FOREST——Wonderware, Invensys旗下的一个业务单元于今日正式发布最新版本的移动作业和决策支持系统:Wonderware IntelaTrac 3.2版。Wonderware IntelaTrac系统包含可配置的软件和坚固耐用的移动硬件解决方案,从而使工作流、程序和普通任务管理性能能够被集中在工厂运营、维护管理、生产跟踪和一致性应用等方面。

 

  Wonderware IntelaTrac系统被用于促进和维持运营流程改进,是有效运营管理系统的核心。该系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掌上电脑、加固手持计算机、笔记本电脑和个人台式计算机等设备进行操作,提高移动工作者的工作效率。该系统凭借更优良的操作性能和可靠性,符合健康、安全和环保需求的、成本效益良好的一致性过程,以及实现一致的最佳业务实施操作,为客户提供最佳利益。

 

  将IntelaTrac集成到Wonderware组合系统中,正是近期在2008年8月份收购SAT公司之后的首个重大成果。该收购强化了Wonderware为客户提供移动解决方案的性能,有利于客户获得更卓越的操作品质。

 

  “对操作卓越品质的追求,无论是在制造还是在服务环境中,都成为了全球商业的赞歌”,Wonderware移动解决方案(Wonderware mobile solutions states)总经理Mike Pring说。移动信息技术正在运用新颖而创新的方法,推动一致、有效和安全,改进操作,使我们能够在客户的竞争力方面获得显著优势。”

 

  Wonderware IntelaTrac构建了一套部件,其中包括软件、硬件、安全无线设施和RFID技术。Wonderware IntelaTrac 3.2版提供了包括SAP、Maximo以及Wonderware、AspenTech、OSIsoft和Honeywell的数据历史在内的多重后端系统技术的简单集成。

  

  最新的产品套系被用于提供在当今竞争的商业环境中对移动作业生产力至关重要的多个核心特性。流程建设工具界定并开发了随后用于确定检测循环的标准化流程。最新的进度经理(Schedule Manager)提供了规划流程安排和审查过去及未来流程状态的性能,同时,还借助相同的用户界面对每个流程案例的详细统计进行了评估。此外,Wonderware IntelaTrac 3.2版网页报告已经根据新的标准流程完成报告进行了更新。

 

  Wonderware IntelaTrac采用坚固的移动设备,是现场操作员的理想解决方案之一。首先为操作员提供了一个根据地区和职务进行规划和筛选的流程列表。然后,为操作员展示了需要利用蓝牙无线连接的外围设备,例如振动探针或加热枪,或者虚拟键盘、手写笔或其他输入设备。其他核心生产特性包括Auditor Plus,提供了管理审核和完成工作认证的性能,具有特殊的摘要级别。

 

  关于 Wonderware   请访问 http://us.wonderware.com/

  Invensys 、 Wonderware 、 ArchestrA 、 IntelaTrac 和  InTouch 都是 Invensys 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和附属公司的商标和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和产品名可能是它们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服务标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onderware SCADALarmTM6.0事件通知软件

Wonderware 2014新品在线发布

英维思再获《自动化世界》杂志“一线供应商”殊荣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业务快报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Invensys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2 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