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融危机,寒冬已至,欧姆龙巡展,“温暖”东莞

金融危机,寒冬已至,欧姆龙巡展,“温暖”东莞

        11月25日,欧姆龙综合解决方案-Compact Solution秋季巡展来到东莞。正值金融危机肆虐之时,东莞制造业受到强烈冲击,欧姆龙此举为处于“冬天”东莞带来希望的温暖。此次巡展受到东莞各界的大力支持,到会的欧姆龙公司领导及嘉宾主要有:欧姆龙自动化中国统辖集团华南区总监沈斌、莞深地区销售部部长陈铁钢、市场统括部控制与传动产品部部长柳泉、东莞市节能协会秘书长范其文、东莞市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江卫峰等,许多用户慕名而来使得现场座无虚席。


        会议首先邀请范其文秘书长致辞。他说,金融危机已经来临,东莞的整体形势不容乐观,作为地方企业不能把政府的救市政策当做救命稻草,而应该积极的进行“自救”,花大力气实现企业的节能减排,从节能中降低成本。范秘书长向与会的用户朋友们传达了国家在节能方面的政策,让在座的听众仿佛看到了浓浓夜幕下的一丝曙光。同时,范秘书长对此次欧姆龙整体解决方案巡展走进东莞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说,欧姆龙作为自动化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来到东莞不仅带来了希望,也必定会助飞东莞自动化行业向自动化、节能化、产业化的方向发展。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柳泉部长代表欧姆龙自动化中国统辖集团致辞。他首先感谢了东莞地区的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欧姆龙的大力支持,欧姆龙必定会为大家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完善的方案,大家一起努力抵御“寒冬”,相信“春天”就在不远的未来。


        欧姆龙产品经理给东莞的用户带来了关于plc、驱动、现场安全、视觉产品、传感器等专业报告。结合着经典的案例,各位经理给与会的用户朋友们提供了一道自动化大餐。时而严肃、时而幽默的风格也让大家耳目一新。

        随着会议的深入,进入用户提问环节。用户们将困扰自己多时的疑惑拿出来和专家“分享”;欧姆龙的专家用渊博的知识、耐心的解答赢得了所有用户热烈的掌声。


        会议最后进入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由欧姆龙公司领导抽出了当天的幸运儿,送出了欧姆龙的幸运大奖。

         金融危机已成燃眉之急,欧姆龙此时携综合解决方案-Compact Solution而来无疑是雪中送炭,我们有理由相信最黑暗的黑夜也只是黎明之前的短暂一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