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巡展走进深圳 回顾并助力改革开放辉煌历程

欧姆龙巡展走进深圳 回顾并助力改革开放辉煌历程

        11月27日,欧姆龙综合解决方案—Compact Solution全国20城市巡展走进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深圳,展示了欧姆龙最新的元器件、PLC、变频器、伺服、传感器等创新产品以及综合解决方案,并与来自电子设备制造、机械、电力等行业的用户代表200多人在感受改革开放30年来特区经济辉煌历程之余,共议自动化助力特区制造业的升级发展。

        深圳市比佳原电池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胡磊在致辞中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深圳工业自动化产业的飞速发展,分析了各行业自动化现状以及未来市场需求。作为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深圳在短短的30多年间就由一个边陲小镇发展成为一座颇具规模的新兴现代化城市,形成了高新技术产业、金融业、物流业、文化产业等四大支柱产业,在全国经济格局中占据重要地位。从制造加工业到高新技术产业,深圳特区正逐步在发展和积累的过程中升级调整,推进产业发展由低端向高端转型。胡工还对欧姆龙凭借独特的传感与控制技术为深圳经济发展及自动化水平提升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欧姆龙中国统辖集团华南地区营业部部长沈斌先生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对深圳地区客户一直以来对于欧姆龙的关注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欧姆龙自动化(中国)统辖集团程国平、周佳麟、段晓明、许桂康、张俊波等多位自动化专家分别为现场用户带来了“欧姆龙的控制与驱动产品”、“欧姆龙元器件和传感器重点产品”、“精益求精的视觉产品&除静电品质的提高”、“工业安全与生产效率和谐统一——欧姆龙安全综述”等产品专题报告,重点介绍了包括中小型PLC CJ2系列,通用变频器3G3RX系列在内的众多新品,充分展示了欧姆龙自动化在传感与控制、驱动等领域的先驱地位与辉煌业绩,引起用户的高度关注。

        在现场提问环节,用户积极参与,和欧姆龙产品专家一起交流讨论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共同分析解决之道,现场气氛活跃而融洽。

 

        最后,欧姆龙公司精心安排的抽奖环节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欧姆龙自动化中国统辖集团华南地区营业部部长沈斌先生抽出幸运大奖,给用户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