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总经理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专访

映翰通总经理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专访

在被美国资深媒体《红鲱鱼》评为07年“亚洲最具创新企业100强”,被德勤(中国)评为07年“高科技高成长50强”后,映翰通公司总经理李红雨女士接受了《IT经理世界》等多家IT传媒的专访,这一切使得映翰通的飞速发展在同行业中倍受关注。日前,中国南方报业集团下属经济领域最具权威的报刊传媒—《21世纪经济报道》对映翰通总经理李红雨女士进行了专访,随后在2008-8-25第866期第19版出版了题为《映翰通的“无线商机”》的专题报道,将映翰通的成长故事展现给广大读者。
  《21世纪经济报道》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经济领域最具权威的报刊传媒。它以分析国际形式、透视中国经济、观察行业动态、引导良性发展为目的,即时有效地反映世界经济格局及变化,跟踪报道中国企业界的动态与发展。是一份真正能够在中国企业发展过程中起到舆论引导作用的权威媒体,值得关注!
   关于报道文章,请浏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