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映翰通成功推出国内首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3G路由器

映翰通成功推出国内首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3G路由器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继08年4月成功推出支持HSDPA网络的3G路由器后,于近日又成功推出国内首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3G路由器。该款产品主要是针对国内日益成熟的TD-SCDMA网络和相关行业应用所开发。该产品不仅性能强劲,架构于新的硬件平台上,全面支持网络路由器的标准功能,而且融入了许多新颖的创意设计,采用了更为人性化的web 2.0 技术,并照顾到无线网络的特殊性,优化传输和检测机制,使产品拥有更为可靠的性能。  

  InRouter 600系列TD-SCDMA路由器,采用TD-SCDMA高速无线网络作为数据承载网络,为远程设备和站点之间的联网提供安全高速的无线连接。无论身在何处,您的设备都可以借助TD-SCDMA网络快速接入互联网。该产品同时照顾到工业用户的需求,非常适合工业设备的远程联网使用,工业化的设计、宽温的工作范围、电源端子设计、导轨安装、MODBUS协议支持等无疑是工业用户设备联网的最佳选择。

InRouter 600 系列3G同时具有路由器,4口交换机的功能,可以方便的满足一个小型的局域网络通过TD网络接入互联网,使您的设备信息化建设具有更低成本。它同时具有VPN功能,将联网的设备组成虚拟的专用网,使设备数据在安全的IPSec隧道中传输,防止了数据被访问和篡改,尤其在大量的银行ATM的联网应用中,体现了更高的安全性。    InRouter 600系列3G路由器提供了可升级的无线网络平台,您可以采用我们内置的TD-SCDMA 模块,也可以选择外接当地运营商认证的USB 无线上网卡,就可立即享用当地的无线运营商提供的TD网络,使你的设备接入高速互联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