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UCOTEC公司参与欧共体智能化设备维护系统研究项目

AUCOTEC公司参与欧共体智能化设备维护系统研究项目

——— iSAS(intelligent Service Assistance System):智能化设备维护系统

  电气机械项目在设计、安装和维护时虽然都会用到不同的软件工具,但将该过程中不同阶段的数据进行集成统一却常常无法实现。人们常常需要当前或历史状态的设备测量或警示数据来保障设备的安装或维修。而项目各阶段间数据的连贯性和可靠性是提供决策的基本条件。
 

  为了避免这种设备安装维修过程中数据信息的缺陷,来自5个欧洲国家的8家企业成立了研发合作体,并实施成功了欧共体项目S-TEN(www.s-ten.eu)。其中的主要成果便是智能化设备维护系统(iSAS),它基于Web平台来操作运用。
 

  iSAS意味着一方面实现了将设备的设计、安装到维护过程中所有信息、文档都真正集成于一个平台;另一方面也首次尝试依据历史经验数据来做任务决策。这当中不但能明确定义出维护措施,而且更符合设备当时的安装状况。
 

  iSAS能将用户在不同项目阶段从设计、实施安装和维护的信息数据贯为一体,从而大幅度提高设备的使用率。这尤其适用于发电、输配电、传统装备制造业和流程工业等行业。


SAS作为信息集成平台

iSAS作为维护和管理系统


  这里您可看到S-TEN网页和项目参与者更多信息和有关该项目更详细地德文和英文技术资料。

 

  这里您可下载iSAS的部分文档和软件。

 

  该图显示了iSAS中注册的作用:


iSAS结构概略图

 

  这里您可得到有关S-TEN的结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UCOTEC邀您参观2013第15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2013)

AUCOTEC公司:立足现在 着眼未来

AUCOTEC于“中国工博会”展现企业风采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Cable系列电气设计软件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Power系列电气设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