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众恒•西门子自动化技术研讨会在太原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自动化技术研讨会在太原成功举办

12月18日,北京众恒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了西门子自动化技术研讨会。虽然这已是众恒第二次在太原开办技术会议,而且恰逢经济严冬,但是山西广大用户仍然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热忱,现场座无虚席,逾百位与会者不但课上全神贯注,茶歇午休时间也围着工程师研究探讨。本次会议由众恒公司郑凯、于洋两位工程师主讲,演讲内容摒弃了某些技术研讨会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不求表面的广而全,而是强化针对性、新颖性和实用性,主要详细介绍了STEP7常见编程错误、PROFINET_CBA通讯、远程诊断的应用,及西门子新型变频器G120的特点及使用等知识。会后,与会的用户纷纷表示这次讲座的内容是他们真正想听的,非常实用,尤其是有的问题是他们最近工作中遇到的,切实需要帮忙解决的。

应我公司邀请,西门子公司太原办事处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办事处经理高广昱先生慷慨致辞。在办会的过程中,西门子太原办也给予众恒公司强有力的帮助和支持,充分体现出西门子公司和代理商之间携手共进,通力合作,共同服务客户的和谐融洽的氛围。
  会议接近尾声时,现场抽奖活动将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最后,三位幸运的用户高高兴兴地捧回了三台传真机,圆满结束了一天的课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石家庄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天津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新乡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焦作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