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陆电子“95598客户服务系统和用电管理系统”为四川地震灾区的电力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科陆电子“95598客户服务系统和用电管理系统”为四川地震灾区的电力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四川汶川5.12大地震,成都、德阳、绵阳、广元及其周边地区的电力供应遭到了严重破坏,部分地区的电力供应出现中断。灾情发生后,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公司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公司董事长饶陆华亲任总指挥,对公司四川震区的全体员工进行了慰问,并要求公司员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为国家电网四川公司95598客户服务系统和用电管理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技术保障,协助当地电力公司抗震救灾。
        四川电网辖区十七个地市局95598电力客户服务系统和绵阳、德阳等八个地市局的用电管理系统(负荷控制系统、配变监测系统、集中抄表系统、大用户管理系统)全部采用深圳科陆电子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高科技产品。
        保障电力畅通,让灾区人民能够对供电情况进行第一时间的反馈,是关系到灾区救援、重建工作的大事。科陆电子的工程师们在灾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对四川省95598电力客户服务系统和用电管理系统进行了排查,并赶赴现场,协助供电公司保障95598这条“电力生命线”;目前,科陆专职工程师正24小时对重灾区成都、绵阳、德阳、广元系统实行监控,确保对系统维护的快速响应,同时派工程师现场巡检。为用户报修、投诉和电力抢修提供了可靠的技术平台,全力保障四川灾区的电力客户服务系统的正常运行,协助国家电网四川公司的灾区电力抢修和供应。目前,科陆提供的系统都在安全稳定运行,我工程师与成都电力客户服务系统值班人员一起转移到室外,坚守岗位。
           科陆人用自己可靠的产品和周到服务,站到了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的第一线!
          地震无情人有情,公司目前已经积极展开对灾区的自愿募捐活动。
          愿灾区人民早日脱离困境,重建家园!

            科陆工程师与成都电力95598客户服务系统值班人员一起转移到室外,坚守岗位

            成都电业局95598客户服务中心、电能计量中心的电力配送车即将赶赴重灾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净水厂水泵机组变频调速设计运行方案

CL2700系列高压变频调速系统

科陆变频成功参展第十一届高交会

CL3700系列低压变频器在立窖供风系统上的应用

科陆CL2700系列高压变频器在贵阳电厂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