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2008年度大事记

利德华福2008年度大事记

利德华福荣膺“中国变频器市场国内十大高压品牌”和“电力行业杰出贡献奖”
2008年1月12-13日,在深圳海景酒店,利德华福参加了由《变频器世界》杂志社、中国机电一体化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等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变频器世界》创刊十周年庆典”。利德华福在论坛上被组委会评为“中国变频器市场国内十大高压品牌”,并被业内授予“电力行业杰出贡献奖”。


利德华福5600kW/10kV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高压变频器被评为“年度创新产品
2008年1月16日,中国工控网在北京西苑饭店隆重举办了“第四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2007中国工控网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利德华福5600kW/10kV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高压变频器被中国工控网评为“创新产品奖”,我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倚鹏代表利德华福领取了该奖项。


利德华福《高压大功率变频器技术原理与应用》一书成功出版发行
2008年1月25日,由利德华福组编、倚鹏主编的《高压大功率变频器技术原理与应用》一书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2月份成功发行,首发5000册,书号:ISBN978-7-115-17020-0/TN,新华书店总店北京发行所经销。本书从广大用户的需求出发,内容通俗易懂、图文并茂。介绍了高压变频器的工作原理、结构、控制方式、运行方式和高压变频器在不同应用场合的变频方案、应用效果,以及高压变频器的常见故障处理、日常维护保养等内容,重点介绍了用户最为关心的一些高压变频器的应用问题。本书是利德华福研发系统和营销系统多年研发和现场技术应用智慧的结晶!


利德华福10000kVA超大功率高压变频器成功销售
2008年3月26日,利德华福与山东某钢铁厂成功签订2台10000kVA/10kV变频器销售合同。11月初,10000kVA/10kV变频器生产完毕,并经过多项严格测试。该变频器采用了国内领先的大容量同步电机的变频-工频双向无扰同步投切技术,可以实现一台变频器带多台大型同步或异步电机的软启动,在变频器输出电压与电网电压完成幅值、频率、相位的同步后,由变频器和电网双回路向负载电机供电,然后根据需要切除变频或工频回路。采用这种技术,可实现负载电机的双向无扰动变频-工频切换。此外,这台变频器除了具有国内领先的大容量异步电机的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技术外,还具有国内领先的变频状态下的同步电动机功率因数自动调节励磁控制技术。目前,北京利德华福已具备单台13000kVA变频器产品的设计能力。


利德华福荣膺“十大年度企业”,产品入围“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2008年4月11日,在北京温都水城,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了“2008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本次活动我公司入围“十大年度企业”,同时公司产品5600kW/10kV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高压变频器入围“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我公司董事长姜继增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分享这一殊荣!


利德华福情系灾民,赴灾区送温暖献爱心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发生里氏8.0级强烈地震,转瞬间,天府之国的一部分成为废虚,灾情牵动着每一个利德华福人的心。大家通过公司捐款、社区募捐、银行汇款、手机短信等各种方式向地震灾区人民送去自己的爱心,党员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随后,我们又了解到灾区急缺帐篷、药品、粮油等基本生活用品,利德华福公司再次行动起来,组织寻购稀缺帐篷等基本生活用品,将物资运送到灾区,为灾民们送去一份爱心、带去一份温暖,与他们一起共渡难关,帮助他们建立重生的信心。


利德华福被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授予优秀会员单位
2008年5月23-24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在北京文华大厦召开“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07年度变频器行业信息发布会”。利德华福被变频器分会评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0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此外,我公司作为国产高压变频器第一品牌,被列入“2007年度高压变频器行业品牌目录”,列入目录的单位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向社会各界推荐。


利德华福荣获“年度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国内品牌”称号
2008年6月4-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酒店,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了“节能创想2008——第二届全国电气节能大赛”活动。利德华福优良的产品品质以及优质到位的服务而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在此次活动中被评为“年度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国内品牌”称号。


利德华福厂房扩建工程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08年9月10日上午,利德华福厂房扩建工程奠基仪式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扩建的厂房紧临利德华福园区的西边,工程总建筑面积11400平方米,将建有面积为现有变频器生产厂房两倍大的厂房一个、一个成品库房和两栋宿舍楼。扩建工程完成后,将会增加变频器生产工位40-50个,成品库房将具有50-60台变频器成品的库容量,变频器生产将能达到月产200台的产能,在今后3-5年的时间里,将不会有任何来自生产工位方面的压力。


“利德华福成立十周年暨高压变频器销售业绩突破2000台座谈会”成功举行
2008年9月23日,利德华福在昌平盛世源生态园隆重召开了“利德华福成立十周年暨高压变频器销售业绩突破2000台座谈会”,受邀参加会议的有来自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委会领导、北京市发改委领导、昌平工业局领导等各界人士。利德华福董事长姜继增在座谈会上表示:“十年间,利德华福已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民营小企业成长为中国高压变频领域的领航企业,公司在响应国家提倡的节能减排号召方面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向社会提供的2000台设备每年为国家节煤约115.2万吨。除此之外,我们还自主研制了1.5MW双馈异步风力发电变流器,这将为中国节能环保事业作出新的贡献。最后,姜总表示要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和产品应用领域,立志成为中国电气传动领域的领航企业!”


清能华福公司获得50台1.5MW风力发电变流器批量订单
2008年10月22日,经过2年多艰苦的研究开发和严密的产品化管理过程,北京清能华福风电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国内某知名风电整机厂的变流器采购合同,清能华福将在一年内为其供应50台1.5MW变速恒频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变流器。这表明,清能华福的产品研发能力、其母公司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制造能力已获得业内认可。


利德华福顺利通过“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2008年11月6日,利德华福顺利通过了“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审核。三项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利德华福的推广实施,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资源、能源利用率,降低生产安全隐患,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使企业节约成本,增加效益,为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克服国际“绿色贸易壁垒”,扩大国际市场。


利德华福被北京市工业促进局认定为“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并获资金资助
2008年11月7日,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在北京会议中心会议报告厅召开了“2008年度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工作会”。根据《北京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经专家评审及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指导小组审定,北京市共有61家企业的技术中心通过北京市第十一批认定,利德华福荣幸的被北京市工业促进局认定为“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并获资金资助。


利德华福强势入围“2008年度中国电气工业创新力10强”
2008年11月8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利德华福参加了由电气时代杂志社隆重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颁奖盛典”。我公司在2008年取得了骄人业绩和技术创新,被组委会授予“2008年度中国电气工业创新力10强”,我公司成为国内外唯一一家入围的高压变频器生产企业,这一荣誉也为公司成立10周年增添了一份厚礼。今后,利德华福还将继续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与电气行业的同仁共建节约型社会,共同铸就中国电气工业辉煌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