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瑞雪之冬,奏响凯歌

利德华福:瑞雪之冬,奏响凯歌

——— 利德华福2008年度先进表彰暨迎春联欢会

  瑞雪之冬,奏响凯歌。2009年1月15日,利德华福在昌平盛世源生态园举行了“2008年度先进表彰暨迎春联欢会”,利德华福董事长姜继增、鸿商集团代表舒鹤栋、副总经理兼总工倚鹏、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周利国、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晓峰、财务总监于建华、生产总监胡赶生等领导和清华大学教授李永东、柴建云、姜新建、北京长青玉卓公司董事长张春萍等嘉宾以及利德华福和清能华福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庆利德华福和清能华福在08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彰在08年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干部和员工,激励大家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09年,勇敢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环境,迎难而上,抓住机遇,继续保持公司快速发展。


  表彰会上,姜总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姜总总结了公司08年在各方面取得的发展情况,并对各系统、各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09年各部门的任务做出重要部署。最后,姜总表示:成绩只能说明过去,充满挑战和变数的2009年已经开始, 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再大的困难都能克服。我们可以满怀信心的说:敢于接受挑战、勇于面对困难、善于在逆境中发展的利德华福和清能华福的干部和员工,有信心和勇气接受更加严峻的考验。相信只要我们以不断创新的理念、永不言败的精神、扎扎实实的作风和勤勤恳恳的态度去面对挑战和风暴,我们的愿景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企业必将战胜一切竞争对手而勇往直前!


  李永东教授代表参会嘉宾做了激情致词,他首先对利德华福和清能华福在2008年取得的成就和业绩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接着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利德华福的竞争优势,并鼓励我们迈开大步,向跨国集团公司挺进!


  2008年,在姜总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利德华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这些业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引和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为此,公司评选出在各个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31名、优秀干部15名,并对他们在08年做出的优异成绩给予祝贺和表彰。海外市场部刘术代表优秀员工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获奖感言,刘术在发言中说:“今天,能够站到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的幸运,相比在坐的很多员工,我的工作表现不算特别出色,但仍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支持,因此,我想,我是幸运的。同时,这份荣誉更应该属于我们海外市场部的每一位同事,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才使我们部门每年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在过去的一年,尽管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在外需减弱的大环境下,我们部门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仍然取得了较好的收获,巩固了印度、俄罗斯市场的同时,打开了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等新市场。09年,我们将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业绩。”优秀员工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他们中很多人都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相信利德华福在前进的道路上会有越来越多像他们一样的员工。


  表彰会结束后,主题为“感动2008,感谢你我他”的迎春联欢会开始了,员工们历经2个月精心编排的舞蹈、情景剧等节目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红红火火的开场舞蹈,舞出了浓浓的喜庆,欢快动听的音符,编织着美好的祝福;歌曲《感谢你》、《爱因为在心中》、《兄弟干杯》等唱出了大家的心声;诗朗诵《我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带给大家无穷的力量,展现了利德华福人团结协作的精神;搞笑逗乐的情景剧《唐伯虎点秋香》给我们紧张的工作增添了无限乐趣;舞蹈《梦》则把整场晚会带入高潮,表演者们柔美的舞姿伴随着富有节奏的音乐,使得场下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彰显了利德华福人活力四射的青春魅力;而由供应商代表新华都特种变压器有限公司给我们送来的专业女子新民乐演奏,立即让人身心放松。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一段段动人的舞姿,一首首深情的演唱,把每个人的心都紧紧连在了一起。除了文艺表演外,晚会期间还安排了激动人心的幸运大抽奖。


  最后,整场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的《相信自己》中落下帷幕,有力的歌声表达了利德华福和清能华福全体员工团结、自信和坚强的精神风貌。在已经过去的2008年里,我们利德华福和清能华福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奋力拼搏,创造了喜人的业绩;新的一年里,相信每一位员工定能揣怀着自己的梦想在利德华福和清能华福这宽阔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我们更坚信,利德华福和清能华福定能在2009年再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