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陆公司承建“贵州电网电力需求侧管理技术支持系统”重点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科陆公司承建“贵州电网电力需求侧管理技术支持系统”重点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由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中国南方电网公司重点科技项目“贵州电网电力需求侧管理技术支持系统”,于2008年5月27日在贵州都匀供电局顺利通过验收、投入运行。该项目验收由南方电网公司生产技术部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广东电力设计院、广东电力科学研究院、都匀供电局、贵阳供电局、贵州大学的领导、专家以及相关技术人员。科陆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密切配合,为项目顺利验收提供保障!
        
贵州电网在2005年10月率先提出“一体化电能及负荷采集系统”的建设思路,科陆电子积极参与拟定技术方案,并承担了该系统的开发建设工作。2006年2月该系统在都匀供电局启动建设。2007年底完成大用户负荷管理终端的安装调试并实现在线管理。科陆电子积极配合贵州电网,通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完成了高耗能大客户模型研究、一体化电能及负荷采集系统建设,在节能减排、负荷监测等多个方面达到甚至超过了项目建设目标,高质量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使该项目具有国内领先水平。
       “贵州电网电力需求侧管理技术支持系统”顺利投运得到了包括南方电网、贵州电网的高度评价,该系统的的圆满验收,标志着科陆电子的一体化电能量综合管理平台在系统的技术先进行性、稳定性、实用性,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深圳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一直秉承“服务中国电力、坚持产业报国”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提供一流产品、优质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净水厂水泵机组变频调速设计运行方案

CL2700系列高压变频调速系统

科陆变频成功参展第十一届高交会

CL3700系列低压变频器在立窖供风系统上的应用

科陆CL2700系列高压变频器在贵阳电厂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