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过程系统(IPS)发布HEXTRAN 9.2仿真软件

英维思过程系统(IPS)发布HEXTRAN 9.2仿真软件

——— 最新的软件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更‘绿色’,更节能
2009/2/16 0:00:00

  2009年2月16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科技、软件和咨询服务提供商英维思过程系统(Invensys Process Systems,简称IPS)今天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SimSci-Esscor HEXTRAN™软件――一款全面的热传递和夹点分析工具。该最新的软件进行了大量的基础架构升级和增强工作,以满足希望节约成本和提高热传递效率客户的新需求。此外,HEXTRAN 9.2仿真软件现在还能够在微软Vista企业和商用操作系统上运行。IPS还为微软Office2007创建了一个更新的安装程序和支持功能。

  IPS的PES & UOS产品经理Joseph McMullen介绍说:“我们的HEXTRAN 9.2仿真软件不但使用起来更为简便,而且也更加准确和稳定,其高超的性能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便捷地评估复杂的设计、操作和设备更新情况。通过提高热传递和能源效率,同时提升产品的产量和质量,无论哪个行业的客户,都能够在最新版本的HEXTRAN解决方案的帮助下变得更加‘绿色’。”

  IPS HEXTRAN热传递仿真模拟器是IPS标准建模环境中的核心热传递技术。它不仅让用户能够评估复杂的设计、操作和设备更新情况,还能够为实现最高效率,为新系统的设计提供帮助,其中包括能够在问题发生之前就将其识别,从而达到防患于未然。

  HEXTRAN 9.2软件的基础架构一直在积极地进行着完善和提升,其中包括一块强化的故障记录模块和一个升级的对象存储系统。这些对基础架构的完善措施将让客户在使用已成为行业标准的综合热动力和物理性质数据库的同时,还能够继续使用HEXTRAN软件的目标定位、综合、设计、评级和优化技术。此外,新的增强措施还使物流数据能够直接通过公司的PRO/II™仿真软件,这就简化了设计过程,并减少了出错的可能性。

  该软件与微软Vista企业和商用操作系统的最新融合、以及对微软Office 2007的支持,意味着IPS的客户现在能够将仿真与建模功能和数据,和其他企业应用软件更加简易地进行整合。

 

关于英维思过程系统(IPS)   英维思过程系统(IPS)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软件和咨询公司,该公司引领着流程制造、工厂优化、业务操作和企业绩效等方面的重大变革。IPS的客户是一些世界上最显赫的工业组织——大型炼油公司、处理化工产品、天然气、液化天然气、电力、医药和矿业的工厂、以及造纸厂。IPS的众多解决方案在全球超过50000个地点得到广泛应用,其中包括Foxboro和Triconex的现场仪表和控制系统、SimSci-Esscor的先进应用技术、Avantis的操作管理解决方案、以及世界上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开放的企业控制系统InFusion™。

  IPS大约7500人的员工团队将上述这些实力进行整合,创造出具有强大影响力和改善效率、提高生产力、以及提升性能绩效的解决方案。而这些成果正在帮助各行各业中的公司更加安全地运转、更为高效地经营、并从其运营中提炼出更为有益的知识,以便更快地做出更好的决策。若希望了解更多有关IPS的信息,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ips.invensys.com。

  在亚太地区,IPS服务于二十一个国家十个主要行业中的超过2,400多家用户,向它们提供安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操作和优化软件、以及从工厂到商业的智能解决方案。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5,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60个国家。

  Invensys, Avantis, Foxboro, SimSci-Esscor, Triconex, InFusion, I/A Series和 IPS标示均为属于英维思公司、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与产品名称均属于各自所有权人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